close

 

群光美的快煮壺 (2).jpg

這個冬天異常的冷...
連平地都下冰霰了 所以溫度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低
我家有了kenwood的快煮壺(請點我
但是因為我露營泡茶的關係 
我都把美美的快煮壺放在露營袋內 懶得拿進拿出 
一月份接到廠商說有新產品想請我試用
真的只是試用喔!
用完還他們的 而且絕非葉佩雯 小魚媽完全沒收稿費的喔!
因為我自己還蠻需要再添購快煮壺
而且看到產品介紹蠻吸引我的
就答應「試用」了 
但是我有但書 如果用的好用 請給我團購 
(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一定要讓魚粉粉們撿便宜才行)
這次的產品是「Midea美的雙層保溫防燙全不銹鋼快煮壺」
Midea美的這品牌其實我沒聽過 
它是群光科技的新品牌 
以往都是做空調、熱水器等相關的大型家電產品
當然他們推出的是廚房小家電 
以他們對熱水器這方面的專業度
來做這種小家電相信一定品質、信用方面會值得信賴
我找了一下 以前他們有出過快煮壺 但是是外塑內鋼
這次的產品強調 防燙、全銹鋼這兩個特色
再加上價格很親切(買一支kenwood不鏽鋼可以買兩支美的
)
所以當然得來用用看好不好用了 

群光美的快煮壺 (10).jpg

跟大家分享小魚媽喜愛這支快煮壺之處

1. 全不鏽鋼材質 
群光美的快煮壺 (8).jpg

雖然它的外表比不是kenwood的亮麗顏色 
但是它的拉絲彩鋼壺身顏色也很高雅 
大家都知道小魚媽很重視"食安"
除了食物原料要安全
烹煮的器具也要安全才可以
外頭那種塑膠材質的快煮壺雖然很便宜
但是我實在不敢買 
畢竟煮開水是高溫煮到沸騰的 
雖說那些塑膠材質都是食品級
但是我也不希望自己跟家人吃到食品級的塑膠釋出物質到體內
所以對於這種高溫的器具我都盡量選擇全不鏽鋼或者內部不鏽鋼 

群光美的快煮壺 (5).jpg      


2.超大開口
群光美的快煮壺 (3).jpg

以我用快煮壺的經驗 
開口大小真的很重要
因為它關係到注入生水時的便利性 
美的快煮壺它的開口很大 所以不容易有水濺出
快煮壺大多是通電系統在壺身上
萬一機身弄濕了
對於使用安全性跟使用壽命都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選擇大開口 方便又安全


3.大容量 1.7L
群光美的快煮壺 (4).jpg

跟我較熟的人都知道我以前有個小外號叫"水桶"
不是身材像水桶 而是我很會喝水 
可以一次喝好幾大杯的水 
所以大容量對我們家來說非常重要
我不太喜歡 水裝在保冷壺內 
因為裝在其他容器 其實都不會比現煮現喝來的"新鮮"跟"衛生"
所以我家水大概都只會放隔夜(因為要冷卻) 絕不會喝放置在超過48小時以上的水
大容量 超優 


4. 防燙設計 
群光美的快煮壺 (14).jpg

小魚媽照片上摸的是剛煮滾跳起來的水
摸機器外頭其實只有微微溫熱感
這對於家有好奇寶寶(1-4歲)的家庭超需要的
像美人魚一歲前還不會走路 算好
自從會走路之後 我連烤箱都有點不敢用了 
主要怕她喜歡摸東摸西 尤其高的地方 
她會自己去搬椅子來爬高高拿東西 
所以對於會發熱 發燙的物品
我都盡量選擇在孩子睡覺後才使用 
如果不得已一定要使用 
也會在孩子安全的狀態下使用跟放置 
這點是當父母必須要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 所以要講三次)注意的事
美的快煮壺他的防燙設計 就算煮沸了不小心摸到
也沒問題的 
小魚媽貼心提醒:
煮開水還是別讓孩子接觸到 雖然外面不燙 可是裡面可是沸騰的熱水啊!!
父母多用點心 小孩就會比較安全啦!!

我用其他的快煮壺 
容量比1.7L還少 但是煮的時間卻比美的快煮壺時間久 
尤其像小魚爸早上都要煮咖啡趕出門
煮開水的速度 就很重要 
我家雖然有熱水壺 但是我喜歡新鮮現煮的開水
以免熱水壺內的水會孳生細菌或者水放太久會汙染 
因此都是早上起床才煮熱水 
所以每天我們的基本動作都是
到廚房→接生水至快煮壺→按開關→刷牙去
當刷完牙洗完臉 水也煮好了
真是迅速又省時 
是現在忙碌人的好物啊!!!!

另外還有許多產品DM上說的優點 
群光美的快煮壺 (15).jpg

蒸氣感應開關、防乾燒;高溫熔斷...等等
這雖然是最基本的 但是市面上許多"平價"快煮壺並沒有這些安全裝置 
必須要高階的才會納入基本配備 
所以美的快煮壺真是cp值頗高 
用親民價格買到高規格的產品 

 

還有6D全鋼 
群光美的快煮壺 (16).jpg   

完全無塑料 這點是我最喜歡的
全機都是食品級全鋼 
讓一家大小享受安全的飲水 
超滿意這支快煮壺 
所以我決定一次買兩支 一支煮熱水 一支裝冷水 
(外面的冷水壺材質好一點的都比這個還貴)
能裝冷水又能煮熱水 
超方便的啦!!!
不得不佩服我真的很"賢慧" 
(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
哈哈哈~~~ 
喜歡嗎?
等小魚媽開團 我們再一起買吧!

群光美的快煮壺 (1).jpg



【商品特色】

 


 

1 

2 

3 

5 

7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