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塊錢可以做什麼?
10塊錢可以解決家裡垃圾桶臭咪摸你要不要投資?

aprica尿布處理器 (33).jpg  


其實我真心覺得它名稱應該改成"異味處理器"
把異味鎖住不外漏~ 
 


上星期帶這台回家的時候,
小魚爸念了一下
他覺得幹嘛要脫褲子放屁,
尿布處理器是會把尿布分解掉嗎?
如果不是就直接丟垃圾桶就好幹嘛還要特別買個裝尿布的"桶子"?

aprica尿布處理器 (3).jpg  
↑這是我們家的垃圾桶狀況

因為家裡除了美人魚有穿尿布之外,
小魚晚上睡覺還是會包著尿布,
所以我家的垃圾桶常常尿布一堆,
尤其是有嗯嗯的時候,
真是臭氣沖天每次都必須要在尿布外面再套一層塑膠袋才行,
尤其新北市又必須要買特殊的塑膠袋來裝垃圾,
小小一包十個袋子要上百元
而且每個袋子只裝一兩片尿布,

實在有點傷本~~~
後來我就改成用一般的塑膠袋裝,
裝完在丟在垃圾桶內,
晚上等爸爸回來再去倒垃圾 這樣垃圾袋的錢會比較省一點...
不過就算每天都倒垃圾裝尿布的垃圾桶還是會有股特殊味道,
芳香劑這種屬於空氣中的毒物
原則上我也不碰,
所以只能每星期刷垃圾桶,
雖然不能完全解決"味道"這問題,
至少是我目前能想到比較有效的方法,

但是這種狀況在美人魚開始學走路時就碰到瓶頸了,
因為美人魚超愛翻垃圾桶....
所以常常都要把垃圾桶放很高有時候忘了放很高時,
裡面的東西被她全部翻出來 我都快昏了... 
所以才會有這玩意出現在我家...

aprica尿布處理器 (4).jpg

日本aprica的尿布處理器 ...
袋子內有專利的"環保綠抗菌"配方
所以能有效的分解尿布內的異味 
另外他的蓋子也有兩段的咬合卡榫
能有效預防意外散佈出去唷!

aprica尿布處理器 (5).jpg
↑除臭抗菌

aprica尿布處理器 (6).jpg
↑美人魚馬上過來要跟媽媽一起開箱

aprica尿布處理器 (21).jpg


aprica尿布處理器 (8).jpg
↑安裝很簡單~只要就像一般的有蓋垃圾桶一樣

aprica尿布處理器 (13).jpg
↑先把蓋子跟主體組裝一起

aprica尿布處理器 (14).jpg
↑用附贈的鐵條把蓋子跟桶子主體串起來

aprica尿布處理器 (7).jpg 
↑接著把刀片裝進垃圾桶內蓋裡面

aprica尿布處理器 (9).jpg
↑這是專門切斷膠捲塑膠袋用的 

aprica尿布處理器 (10).jpg
↑接著膠捲的部分扣在上蓋上 

aprica尿布處理器 (15).jpg
↑將膠捲沿著蓋子凹痕扣上即可

aprica尿布處理器 (16).jpg
↑再把膠捲上層拉起來

aprica尿布處理器 (17).jpg
↑大概拉30公分起來

aprica尿布處理器 (18).jpg
↑末端打一個結

aprica尿布處理器 (19).jpg
↑再將膠捲往桶子內壓入即可

aprica尿布處理器 (20).jpg 
↑將上面的塑膠袋鋪平整即可 

aprica尿布處理器 (35).jpg
↑一捲膠捲大概可以放置180片的尿布 

aprica尿布處理器 (23).jpg
↑這是我放了三天的尿布量

aprica尿布處理器 (24).jpg
↑打開上蓋後將塑膠袋繞過附屬切斷器

aprica尿布處理器 (25).jpg
↑可以輕鬆地剪斷

aprica尿布處理器 (26).jpg
↑打個結就完成囉! 

aprica尿布處理器 (27).jpg
↑完全沒有異味溢出

aprica尿布處理器 (37).jpg
↑再投入垃圾桶內 省掉很多垃圾袋的錢

再此使用的方法

aprica尿布處理器 (28).jpg
↑切口地方拉一下

aprica尿布處理器 (29).jpg
↑末端打個結


aprica尿布處理器 (30).jpg 

aprica尿布處理器 (31).jpg
↑蓋上上蓋就可以繼續使用囉!

aprica尿布處理器 (32).jpg
↑非常簡單又方便

aprica尿布處理器 (33).jpg
↑重點是造型漂亮 不會佔空間 但是容量又很大

我上網查過許多尿布處理器
不是長得很像保溫瓶 
就是體積有點寬
還是aprica的最不佔空間 
而且外形最好看~

aprica尿布處理器 (34).jpg 

aprica尿布處理器 (36).jpg   

一捲膠帶可以使用約一個月
180片 ÷ 一天大概 5-6片 = 30天 
一捲售價約 300多元 等於一天才花約 10塊錢
比每次浪費一個環保垃圾袋便宜
而且也不用再忍受尿布的臭味
我覺得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過其實也不用擔心~
就算以後美人魚長大不包尿布
這個還是很好用
可以丟一些容易發臭或產生異味的垃圾
雖然它名稱是叫"尿布處理器"但是丟其他東西也是ok的啊!
(深深覺得這名稱要改一下 改成異味垃圾處理器 哈哈哈~) 
因此我覺得CP值很高啊!!
相見一點不恨晚的啦! 
(我真的很會安慰自己 無誤...) 


aprica尿布處理器 (1).jpg  

產品介紹影片


《尿布器廣告》



《尿布器介紹》



《尿布器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