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10).jpg  

今年6/20-9/14 在華山藝文中心有場「Fun大吧!積木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呢!?
裡面有許多大型積木還有積木人~
對於喜歡積木的小朋友 簡直是天堂樂園
家裡通常都是小小的積木
沒想到積木變大會是這麼有趣

這組是來自韓國無毒的巨型積木
為什麼說是巨型呢!?

積木 (8)
↑一般積木跟Edu-Play組合積木大小對照

積木 (6)
↑果然是小巫見大巫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3).jpg
↑光箱子就跟小魚尺寸一樣大了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5).jpg  
↑隨箱會有一本組裝的參考說明書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4).jpg
↑積木打開後 小魚就開心地不停哇哇叫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9).jpg
↑小魚說:哇~有我最愛的紫色耶! 

一般外面的積木很少有紫色的
而且剛剛看裝箱有沒有發現很特殊
這積木是有底部的耶!

1 (1)
↑有發現左邊跟右邊積木不同處嗎?

1 (2)
↑另一邊

1 (4)  

紫色是底部可以平衡完全伏貼在地板上
因此當作成船啊!車子啊!城堡啊!
小寶貝坐在上頭
也可以很放心不會因為接觸面積不完整而搖晃甚至於傾倒~
這點設計得非常用心!
也有別於一般積木的做法~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7).jpg
↑每塊積木正面都有Edu-Play的LOGO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8).jpg 

我記得以前幫小魚買積木的時候
我都是買L牌的積木 有一次就買到看起來跟L牌一樣
可是質感卻很差而且組裝時也沒有很密合
後來仔細看積木上全都沒有logo
所以買積木的時候 要特別認清楚喔!
這樣可以避免買到仿冒品或瑕疵品魚目混珠~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6).jpg
↑一定要認明積木上有印上Edu-Play的字樣才是真品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12)
↑美人魚在積木堆裡面感覺好小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13) 
↑好像進入小人國的世界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14)
↑小魚開始看著說明書 想要組裝東西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15)
↑很認真地看喔!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16)
↑到底小魚在組啥呢??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17)
↑哈哈~~媽媽以為小魚會組啥汽車或城堡 沒想到他組了一個大柵欄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18)
↑大圍欄拿來關小孩也不賴耶!(誤) 省去買遊戲柵欄的錢了!!哇哈哈哈..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19)
↑之後小魚把柵欄拆掉又開始拆拆裝裝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20)
↑這次他要組啥呢?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21)
↑看他努力的搬過來搬過去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22)
↑勤勞的搬運工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24)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25) 
↑將將~連椅子都派上用場了 他說組了一個101大樓 ....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27)
↑後來遊戲時間差不多要睡覺了 便開始收玩具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28)
↑小魚把大積木都裝在塑膠袋內 

但是媽媽跟他說裝塑膠袋很佔空間 應該整齊的排入箱子內比較好收納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29)
↑於是他叫我把他抱進箱子內 他要收積木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30)
↑我覺得這動作蠻有趣的

不只是在收玩具而已
而是讓孩子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把箱子裝滿
別看這樣很簡單的動作
其實要把積木通通塞進去
也是必須要排列組合才能把所有的積木都收納好
別玩邊動腦真是一舉兩得 ...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31)
↑美人魚一直趴在箱子外看哥在做什麼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32)
↑哥哥好努力的在左翻右翻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35)
 ↑越推越高囉!!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 (40)
↑收好了~~~     

真是蠻有趣的巨型積木組~~~
有了Edu-Play家裡也是積木村啦!!!


以下是說明書內的內容 




2      



1

edu-play-farm-big-block

超詳細的產品說明書:

積木 (14)

積木 (12) 

積木 (15)
↑說明書很清楚 而且有清楚的標示 做這樣的造型 必須用到哪種尺寸幾塊 

積木 (16) 

也可以自己發揮想像動動腦 
看能夠變出啥樣的花樣~
小魚一直希望我能拚封面的龍舟給他 
可是龍舟要好多好多片(168片)
耶!!
等下次媽媽中樂透換房子再買10套給你啦! 
這真是一組會讓孩子瘋狂的巨大玩具啊~ 



Edu-Play多功能組合式大型積木(48PCS)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


<積木的大小尺寸>
尺寸



材質:PE

外箱尺寸:62x47x55cm
尺寸:2x2Brick:15x15x9cm
2x4Brick:15x30x9cm
2x4Flat:15x30x7.5cm
產地:Korea



購買連結 http://ppt.cc/eT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