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玩沙的組合,卻從來沒去過,
這次Chris找說要去看沙雕(請點我),
耶!終於能夠讓小魚去接觸沙灘了。



↑前一晚把小魚的玩沙組合整理一下塞到寶貝背包裡~我們的寶貝包真的很能裝喔! (請點我)


↑裝了一個水桶、一個澆花器、兩支耙子、兩支鏟子 通通塞的下寶貝包



↑道的時候天空還在飄雨


↑既然來了就下去玩玩吧! ^0^


↑謝謝C2叔叔都幫我抱小魚,讓我能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小魚一踏上沙灘根本不敢動,還好有C2叔叔的引導~教他先摸摸沙


↑結果小魚一摸之後 就一直找我幫他把沙子擦掉


↑看到滿手是沙 手就不敢動了... = ="


後來C2叔叔教小魚手拍拍沙子就會掉了,
小魚學著做,果然沙就不見了...


↑克服了手上的沙,結果不敢動...因為光腳ㄚ踏在沙灘上感覺很奇怪!?


↑一直不敢踏都掂腳尖走路


↑媽咪呀~這是啥鬼東西....小魚快哭哭了


↑一直掂腳尖走路,後來我教他把腳放下試試看,且我自己示範把鞋子脫掉走給小魚看。


↑終於敢踏在沙子上了 YA!


↑看到車子壓過的痕跡很有趣




↑找到定點 三個男人(?)開始玩沙啦!!


↑小魚的玩沙初體驗






↑跟章魚兩人互相合作










↑天氣不太好 浪也蠻大的..











































↑玩沙必備~Roland媽媽包(請點我)~







↑還會擺pose給媽媽拍~



小魚玩沙玩得好開心,
我覺得沙灘真是個好地方,
小孩會很忙又很愛玩~~
希望下次能再去玩沙!!!
謝謝C2、Chris跟小章魚,
陪小魚第一次體驗沙灘的美妙....


↑後來去沖完澡 換衣服就準備覓食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