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用PC打電動的人就會知道,
一支好用的滑鼠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自從懷孕後期我就開始很少玩電玩了,
但是對我來說我對滑鼠的要求程度不亞於對電腦硬體的要求,
也因此說出來應該會被笑~~
這麼愛亂買東西的小魚媽,
竟然滑鼠還貼膠布...

《有圖有真相》



並不是我不捨得買,而是我真的好愛我這支滑鼠,
我曾經買過一支四千多在多兩百就五千元的藍光鋰電滑鼠,
但是都沒有這支來的好用...
以前我很愛羅技後來自從店員跟我推薦過Microsoft的滑鼠之後,
我就變成死忠擁護者,
所以我大概已經「用掉」至少五支Microsoft的滑鼠了,
(打電動的人對滑鼠的需求量都比較高啦!哈哈哈~~~)
一直到多年前我遇到了這支Microsoft的折疊滑鼠,
我就再也沒換過滑鼠。



也就是因為好滑鼠難遇到,
我一用就用了很久...
就算他的電池蓋被小魚搬斷掉我一樣捨不得換,
之前只有小小的斷掉還卡的住,
前兩小魚就真的把整支卡榫都折斷,
這下不得不出動膠帶黏了,
老公一直說要幫我換都被我婉拒,
因為我很喜歡且用得很順手,而且黏一黏還可以用啊!
(OS:平常買東西有這麼省早就換大房子了)...

昨天晚上爸比出去買晚餐,
回到家後他就一直叫小魚進去遊戲室,
我心想小魚沒包尿布 萬一進去尿尿怎辦?
快點去幫他洗澡比較實際吧!
所以我一直跟老公說:去拿遊戲室 快點幫他洗澡啦~
後來老公還是一直呼喊小魚,
過一下子我就聽到他在那邊小小聲的告訴小魚
(他自認小小聲但是我的書桌跟遊戲室只有一牆之隔)

「這個拿給媽媽~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接著小魚就拿個小盒子給我,
說一串我聽不懂但是心意有到的「母親節快樂」.. 
然後老公就說這是小魚送的,爸爸買單的禮物唷!! 
哈~這下不得不跟我的滑鼠說掰掰啦~~ 



↑TOUCH耶!  前陣子蠻夯的 但是我超怕我適應不良..因為我念舊 我還是喜歡我原來的滑鼠...




↑還不小支 其實我個人喜歡小小支的滑鼠 因為這樣比較好握...


↑少了左右鍵的鈕跟滾輪還真有點不習慣...不過因為是TOUCH所以直接做動作就可以啦!


↑電池蓋是鐵的耶!!這下好了!不用擔心小魚扳斷了



↑盒子做的非常有質感 裡面配件也蠻多的




↑新歡舊愛照一張

謝謝老公也謝謝小魚,
我會努力適應新滑鼠的,
你們兩個的心意我都感受到啦!
謝謝 我愛你們...

真棒又實用的母親節禮物 



微軟 Touch 滑鼠  
◆Touch 多點觸控
◆專門為Windows 7所設計
◆BlueTrack 藍光感應科技
◆3年產品保固



 【產品優點】

●多點觸控功能能協助讓使用Windows 7電腦的體驗更加良好。
●人性化手勢帶來輕鬆自在的效率。
●無論慣用左手或右手,透過圓滑靈巧的設計都能感受純粹舒適感。
●幾乎無論任何表面皆能順利移動*,包含花崗岩平面、床墊或其他。

*藍光感應技術無法在玻璃與鏡面上使用。

●觸控操作,簡單輕鬆
體驗支持自然手勢的多點觸控,輕鬆提高工作效率。
●人體工學設計,手感舒適
鼠標外形完美貼合您的手掌,讓您獲得非常舒適的使用體驗。激光蝕刻觸控區域,使鼠標上蓋一體成形,時尚盡顯。

●BlueTrack 技術
能在不易使用的表面上運作使用1 - 包括粗糙、光滑或柔軟的表面。

●Nano 接收器
當您外出時,可不拔除接收器,或是直接將其收納在滑鼠內。
 
 
 
【不同的手勢操作】

一根手指 : 捲動、輕彈或平移視窗內容。
●兩根手指 : 視窗靠左、靠右對齊,最大化、最小化。
●三根手指 : 顯示視窗桌面

★詳細影片介紹請點: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hardware/mouse/touch/touch_02.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