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過一年,又到我們家小寶貝的生日啦!!
小魚第一個生日(請點我)。
去年很臨時的跑了好幾家麵包店都找不到賣蛋糕的,
最後小魚爸跑去三峽街上買85度C的蛋糕,
這次想說來去訂布斯特的蛋糕,
因為布斯特的麵包蠻好吃的(但價格也很貴),
我對他們的蛋糕有很高的期待..



↑布斯特麵包廚房,樓上2~3F都有用餐區


↑菜單



我到這邊吃過兩次,
第一次坐三樓,整體搭配擺設感覺還蠻不錯的,但是餐點很一般般。
第二次跟Tichi坐在二樓,除了熱死之外還被蒼蠅騷擾,
二樓空間不大空調又不是很好,
除了悶又熱而且飛來飛去的蒼蠅,
害我們吃東西超快速趕緊離開...
從次我再也不敢到這邊用餐了,
但是每次只要到公司我一定都會來買麵包,
因為他們的麵包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很神奇 小魚只有吃他們家的麵包才會過敏,
吃其他家都還好...







↑透明櫥窗可以看到師傅再做麵包


↑中間那個脆皮吐司是我最愛買的東西之一 脆皮吐司NTD:65




↑這幾個蛋糕我看在櫥窗擺好幾天了 怎都沒有換!?




↑挑高的空間 用餐要爬旁邊小小的樓梯所以嬰兒車很難搬上去




↑很漂亮典雅的吊燈








↑除了脆皮吐司我還很喜歡這邊的蜜汁吐司跟牛奶棒




↑這個就是脆皮吐司 好好吃!!外脆內軟 超讚!






↑我這次訂的蛋糕 加兩個蜜汁吐司跟牛奶棒   我訂6"蛋糕 $480

訂蛋糕他們會拿一本照片樣式讓你挑選,
我當初訂的造型是外面圍了一圈馬卡龍,
第一位小姐跟我說 照片上是怎樣成品就是怎樣,
第二個小姐跟我說 不一定會有照片上的東西,
所以要看師傅....
後來我就備註說 萬一沒有馬卡龍我就要換另外一個叫派大星造型的蛋糕,
所以今天是啥造型我也不知道



↑牛奶棒 $45


↑蜜汁吐司 $35


↑6"蛋糕 $480


↑很漂亮的盒子上面還有紙做的緞帶很有質感








↑開獎~~~~~~~這是第二個 叫派大星


↑盒子設計很棒,不會沾到任何的奶油就可以輕易把蛋糕拿出來


↑分解式的 像是幫公主脫衣服~~ XDDD


↑這蛋糕的外型實在好普通....真失望


↑不過草莓很新鮮 加一點點分回來


↑旁邊還有個漂亮的幸運草圖案


↑小魚兩歲啦!!


↑迫不急待想要吃蛋糕


↑幫忙擺盤






↑偷吃一口奶油被抓包


↑喔!人贓俱獲




↑幫大家把盤子拿出來


↑不會拆塑膠套只好用咬的


↑嗯!果然兩歲長大了~會幫忙把盤子一個個分開


↑讚!乖寶寶


↑唱生日快樂歌啦!


↑點蠟燭


↑還側著頭看爸比在點呢!







【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這個蛋糕到底好不好吃呢!?
X! 不ok~~~
底層的海綿蛋糕好像冰在冰箱好多天的感覺,
一點也沒有新鮮的味道,
還有冰櫃冰過的那種味道,
好失望喔!!
所以我連拍都沒拍..... 
以後不會再訂這邊的蛋糕了!
不過價格才480也不能要求太高啦!!



布斯特麵包廚房
238 台北縣樹林市大雅路281號
(02)2668-3166




【小魚第一個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