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GG跟我說萬家香,
害我完全聽不懂啥萬家香,
後來去看了巴哈才知道,
突然間對開版大的感受心有戚戚焉,
我最早有的頻道應該就是雪媽頻,
也在裡面認識了許多我現在的好朋友,
後來因為一些事件我離開了這頻道,
當初年少輕狂把遊戲的事情看得很重,
又覺得帶頭的沒擔當....等等,
孰不知當個頭是多麼的辛苦跟難為...

後來我玩砲鍛,
有一次看到有人開團要去越中打蜘蛛衝等,
我問4X的砲鍛能跟嗎?
黨首說歡迎.....
後來跟這群人就變成了固定團,
有一天在叢雲打怪的時候,
大家臨時起義說來創個頻道以後好出團,
我們一群很聰明的傻瓜就開了這個頻道,
一直到我離開了信長,
再度回來遇到老朋友,
他們說頻道沒人了,
因為大家都離開了.....
我還是堅持把這頻道留著,
因為它有我好多的回憶,
去年十月剛回鍋信長,
說真的有點辛苦,
還好好友名單還有些人還亮著,
聽聞雪媽頻道已經解散了,
所以這群人現在也是沒有固定的頻在入,
剛好好友一兩個回來玩,
我建議大家一起來我原本的頻,
就這樣.....這個聰明的頻道活下來了。

很感謝曾經來過頻道的朋友們,
也很感謝把我們頻道設為常駐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不嫌棄......

因為有你們才會讓信長這麼熱鬧跟生動,
也因為有你們才會鼓勵大家有繼續的動力。
畢竟信長真的是個需要朋友的遊戲。

看到巴哈那篇文章,
也讓我更加要檢視自己,
入頻、退頻的時候是否有做到該有的禮貌,
也希望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
一起加油囉!!

現實生活要加油,遊戲輕鬆就好....

芸兒.阿水.紫.羽.14.皮蛋.飄飄 
雖然你們有些人沒玩了,
有些人還有在玩但是沒有回家,
但是我永遠會記得那段一起努力長大的日子。

現在的家人也謝謝你們的包容跟體諒,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