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星期小魚收到apple mom寄來的「湯瑪士餐盤、碗」跟「動物還有車車的繪本」,
真是太感謝了,重點是都是好物~
好感動捏~ 


餐盤不但是小魚最愛的湯瑪士圖案,
還是台灣製的唷!! 


↑不含雙酚A


↑竟然是植物纖維製造而成,太酷了


↑而且有通過各種國際檢驗合格


↑最讓我佩服的就是 碾碎後六個月可以自動分解!


↑而且耐溫從-20~180度哩! 棒~




↑可愛的湯瑪士


↑有湯瑪士陪小魚一起吃飯,小魚的胃口更好啦!


↑不但有餐盤還有一個小碗喔!我都用小碗裝水果給小魚吃


↑真是好物~~

另外還有四本繪本,超棒的  


↑小魚都沒有車車的繪本,所以他一看到有畫車車超開心

其中動物那本小魚爸之前到家樂福有看到,
本來想說逛完要回去買,結果後忘了這件事情,
看到這本書真的很棒,
因為裡面有好多動物,
就當作去動物園前的預習功課吧!
哈哈~小魚還沒去過動物園呢!
找時間想帶他去開開眼界....


↑小魚最喜歡看動物那本


↑當然車車的書他也好愛


↑自己在那邊看得有模有樣












↑這本還是拉書~我想不久應該就會被小魚拆解了 哈哈!所以我要好好保護這本書




↑想把火車煙囪上的煙拉出來....






↑另外兩本的車車書他也好愛




↑就連第一頁的內頁他都要停留很久,因為上面有印車車的圖案


↑我愛車車~~謝謝apple mom...









小魚真的很幸福,
我會好好珍惜這些物品的,
也很感謝大家對小魚的疼愛,
真的真的很感激! 
當媽媽候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一群好朋友,
希望我們友情長長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