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魚回慈濟去照超音波,
小魚現在很可愛,每次肚子餓就會拉拉我的衣服,
然後把手往我身上方向擺,
一副我要抱抱的表情,
抱過來之後他就會把嘴巴往我胸前放,
那是他想喝ㄋㄟㄋㄟ時的暗號,
可是在超音波室外頭要下去哺乳室還要等電梯,
突然間想到~ㄟ!我的哺乳巾......

上次跟蘇菲出去玩具圖書館,
蘇菲借我用過她的哺乳巾之後,
我就馬上去買了一條,
因為真的太方便了,
有了哺乳巾到處都是哺乳室~~~~
哈哈哈~~~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貝咪哺乳巾 

樣式顏色: 水玉之歌

價        格: NTD: 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