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小豬妹聊天,
她說新竹有一家花生醬很有名,
她們的豆乾跟蒟蒻乾都很好吃,
所以我就上網去找看他有沒有網路訂購,
結果真的有耶!
而且聽說還是馬總統的老爸以前常買這家花生醬回去給他們吃,
有馬先生加持果然不同,
聽說生意好到爆點,
我網路上選了幾項產品後算一算符合他們2000元免運費貨到付款的條件門檻,
送出訂單過了兩天,
沒任何郵件確認或者打電話來確認訂貨事項,
於是我今天就自己打電話過去,
因為想說假如他們沒辦法出貨的話
(網站有講過年期間不出貨,所以只接單到2月4日),
星期六小豬要過去買這家的伴手禮到日本送人可以順便幫我買,
所以我就打電話過去問,

「喂」一副聽起來口氣不是很好的樣子,我還懷疑是不是打錯電話。

「請問是福源嗎?」我想確定一下,萬一打錯還真拍謝。

「對」簡潔有力的回答。

「不好意思!我前兩天有在網路上訂購,因為都沒有接到任何訂單資訊郵件或電話,想確認一下是否會出貨」

「不知道會不會出要看看」

「................................」靠背!這樣我要怎接?

「那.....因為我表妹她星期六會過去妳們店裡買東西,如果你們沒辦法出貨我再請她幫我買,
所以我要先知道你們有沒有辦法出貨,可以先跟我確定嗎?」

「不知道喔!沒辦法出貨我們會打電話通知」

「...................」烏鴉飛整群!喵的!


做生意有必要跩成這副德性嗎?
超無言的店家,
東西好吃服務也需要改一改吧!!
這種服務態度...
好險你們有馬神加持,
不然的話應該早就被唾棄了,
現在老娘有錢也不想買了,
管你們要不要出貨,
哼!還好還沒付錢....
對於這種態度惡劣的店家,
一塊錢也不想讓你們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