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投訴女王又寫信去投訴了,
因為是第二次所以讓我很火大,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去年年底我在麗嬰房訂了一組嬰兒床,
然後安排今年1月中配送到家裡,
想說太早送來也佔地方,
一月份差不多...
結果回到家發現別人家門口怎有一大堆物品,
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我買的床,
卻被放在別人家,
我當初不是有叫麗嬰房的小姐幫我註明「先電話聯絡」,
怎會被丟在門口且是別人家門口...
真是無言!
那東西萬一不見誰要賠?
而且我也沒簽收真是見鬼了....

後來月底的時候又再次去麗嬰房想買寶寶的汽車座椅跟消毒鍋、澡盆,
結果一買又花了快一萬五,
寶寶的東西真的都好貴,
而且又是非買不可,
然後請店員幫我在二月初配送,
我有把上次嬰兒床的事件告訴服務人員,
請他們這次配送不能再發生這件事情了。

星期六那天有個S26的先生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有一罐奶粉要讓我試喝他寄放在管理室要我記得拿,
剛好下午小喵要來找我,
我就順便請小喵幫我在管理室拿上來家裡給我,
結果看到小喵跟喵公拖了兩箱東西,
還想說:「這兩隻買啥東西來看我....」
結果一看.....挖哩咧!火大~
就是我買的汽車座椅、澡盆、消毒鍋這些玩意,
我一整天都在家,家裡電話跟手機也都沒響過,
竟然物品又給我丟在管理室,
後來我看到紙箱外標籤還有註明
「先電話聯絡,送上樓」
結果配送人員都沒連絡就直接丟在管理室,
讓兩隻喵幫我拿上來真是很不好意思,
也因為這樣我很火大的寫信去麗嬰房客訴,
我覺得真的很糟糕,
一次就算了第二次又發生同樣的問題,
讓我好生氣....

後來星期一接到士林店服務人員的電話,
跟我說他們當初跟配送公司都有簽約,
要照契約走的他們會跟配送公司求償,
並且可能解除契約等......
然後一直跟我道歉並說公司那邊會送我份禮物,
我也沒想那麼多,畢竟我只是因為不滿他們配送的服務,
並不是為了禮物而客訴的。

結果昨晚收到一箱東西,
天啊!真是讓人太感動了,
麗嬰房對於客戶的申訴重視程度遠遠超過我所想的,
想說可能是份小小東西而已,
沒想到好幾樣東西,
換我變成很不好意思,
好像是奧客凹禮物
所以今天我就寫信去謝謝他們,
也肯定他們的售後服務....
「麗嬰房」讓我在心中又加分了很多....
小王子的枕頭、小奶瓶我都還沒有買,
(昨天的禮物中就有一支NUK的小奶瓶 真是太讚了
要找時間在去添購囉!!

我只能說「重視客戶才是永久經營之道」
麗嬰房這點做的非常好...
謝謝您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