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 開心農場實境之綠風莊園(上)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1592191

介紹完沙拉
接下來介紹他們的主餐




↑蒜辣義大利 NTD: 450 元

這道是大家公認最難吃的一道菜,
因為麵條難吃之外連義大利麵的味道都很淡,
老爺還笑說比我上次煮廠商寄給我試吃的義大利麵料理包還難吃








↑紅酒釀櫻桃豬排 NTD:650元

這道是中看不中吃,
整體造型感覺好像很美味,
結果豬肉老又柴,
實在是大失所望....








↑野菇牛肉燉飯 NTD:450元
  
一開始看菜單,
就覺得這道應該很正,
結果圖片跟實品實在差很大...
不過口味還可以,
牛肉很嫩...
不過感覺沒那個價值...







↑肋眼牛排 NTD:720元

這道算是今天點的四種主餐最可以吃的一道,
牛肉很嫩味道很不錯,
只是價格覺得有點高,
這種價位我覺得去吃王品還比較划算...










甜點


↑法式奶酪 

沒啥特別,所以不知道有啥可以介紹,
就跟一般在外吃的奶酪一樣,
不會太甜,還算可以吃。








↑義式烤布蕾

撲滿砂糖下去烤焦後的焦糖香味,
配上濃郁的奶酪,
還不錯吃...









飲料


↑左邊奶茶右邊柳橙汁

普通奶茶味道淡的柳橙汁,沒啥特別可以分享...


↑熱咖啡



今天我們四個人總共餐點花費 NTD: 2739元,
一個感想

貴又不好吃

說真的來這邊吃東西真的是吃氣氛而已。


↑老爺、我、味全、小非。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拍農場的實境版,
還算有所收穫,
超多人在農場這邊拍照的,
我想大家都慕名而來的吧!



↑許多狗主人都會把自己的狗帶到狗屋內充當看門口,真有趣。










↑奶牛變成奶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