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足利的小小聚會,
超開心 看到了許多老朋友,
蘇小打、陸奧、一、二號機、阿偉、星野太太(我這次沒打錯字喔!)、
蘋果、青菜、我一直以為他是大陸人的笨薰、小玥、鐵皮豆腐.......等,
以前總是在線上打鬧的一群人,
現實生活卻也是這麼如此搞笑...
話說我真的除了信長路癡,
連搭捷運都路癡,
星野太太再三告訴我坐到「中山國中」站喔!
我記住了.....
到了中山國中站下車之後看到怎寫動物園,
正想拿起電話求救
「星野太太我坐到動物園了啦!」
突然間手機響起,
「小妞~我看到妳了」
哭~原來我沒坐錯.........囧
話說以後聚會可以不要要換三班車次的地方嗎?
雖然牛角很好吃....


這次再回來信長,
其實心態跟之前有非常大的差別,
也因為這次回來才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朋友是多麼的重要,
天海這傢伙真的非常的窩心,
常常我只要一開口,他總會幫我到底,
阿偉、陸奧、月狼這些老朋友也是常常都是義不容辭的幫我過好多任務,
奈、香、風雲、老方送我裝備也讓我感動到不行,
尤其風雲這個可愛的小鬼,
當然還有笨死了的好朋友,
天地、魂哥哥、豹你們如此無私的付出,
信長有你們真的變的更加豐富,
還有新認識的優奈、九鬼這群可愛的朋友,
其實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
你們這朋友真的真的都好棒...
我想很多人中途會離開信長,
最後都會回鍋都是因為這些死忠的朋友都還在的緣故吧!
感謝這陣子照顧我的朋友,
也謝謝許多新朋友....
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我好珍惜好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一起加油唷!
希望我快點有能力可以幫忙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