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星期的復興戰,
很恭喜齋藤這次順利的復國成功,
也辛苦了所有上戰場的朋友們,
這次的合戰真的讓我非常的難忘,
因為兩國都有許多我熟識的朋友,
所以常常在戰鬥的時候看到密語
「發現家老 60級:7體」
「小心啦!馬正對著妳」
「出包安是妳嗎?」
「我都沒打妳喔!」.....等等。
真是超好笑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家雖然戰場上是敵人,
但是卻不會因為這樣而影響到友情。



就像阿偉說的看到安公主上戰場當然照樣破鎧啦...
噗~~~這次再戰場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刀刀事件,
雙方破鎧破的超嚴重,
我想最開心的就是火爐旁邊的那個NPC修理師,
我每次死掉去找他報到都花了3-500百文耶!
真是讓他賺翻了.....







↑說到這NPC不得不佩服翻譯,竟然翻的這麼「搞笑」

【睡不飽陰陽】
 喔!叫你不要爆肝拔頭髮,不聽不聽..看吧!睡不飽了吧!

【強襲神主】
 恩~神主可能都很色,每次都愛強襲...所以才有這樣的名稱出現。

【深呼吸藥師】
 這我就有點搞不懂,幹麻藥師藥深呼吸~常被猜到是旗頭,所以要深呼吸???

【有勁僧侶】
 這我要抗議了,僧侶不是六根清靜???有勁個屁啊...

剛剛看到風魔大大給我的解釋,我真的快笑翻了..
他說:



原是是醬子啊!
謝謝風魔大大的解釋(狂笑~拍桌) XD..


【多汗忍者】
 老師有沒有說過不要戴鋼忍者盔,包的密不通風不多汗才有鬼...

【撞運氣的鍛冶師】
 這~~我想他很愛用「強力一擊」喔!可能靈巧不夠常MISS,建議該鍛冶要加器用。


 合戰花絮








↑應該要清一清槍管了,看到一大推雜物



↑ 敵軍:這三個女人不知道在幹嘛??

本次合戰最後的三十分鐘,我跟了諾的團,玩的超開心。
尤其這個櫻千佳小姐,老是說自己是主母,
是啦~你是祖母啦...阿罵你好 /鞠躬。
信長是愛我的~~妳妳妳.....別吃醋嘿!



菜菜子坐在旁邊看著兩具屍體互相在爭寵,
這時候讓我想起了信樂團的一首歌「死了都要愛」。
死了都要愛信長....信長哈尼 I  U。



↑左邊這個52級的神主,你給我小心一點,下次不要被我遇到~哼哼哼~



↑一群可愛的小巫女..。





 暴力藥師




































接下來這張要特寫,因為這個人就是~~~~~~~~~~~斷線斯





斷線斯~你死的姿勢真醜~還翻白眼捏!


【後記】

恭喜齋藤...復國成功。
勝敗乃兵家常事,希望大家都能平常心看待,


稻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