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歐巴馬』(我的olympus相機)被借走了,
所以只能克難用六年前的SE S700i手機拍...
客倌忍著點看啦!




昨天跟老爺去公館想去晃晃舊書攤,
看到這家飲料店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多到不行....
所以我們就靠過去也跟著瞎排隊...
地球上除了日本人愛排隊,
近幾年我發現台灣人也很愛排隊






整家店的裝潢都是靠著牛奶瓶跟乳牛的斑紋所組成,
我會拍照真的是為了我們家花花,
相信她看了應該會很興奮...






↑各種ㄉㄨㄞ奶每杯30元



我點的是超人氣的綜合ㄉㄨㄞ奶,
裡面有綠豆+黑糖粉圓+仙草+鮮奶,
說真的喝起來口感很「怪異」,
我個人不太喜歡....
我跟老爺排了快10分鐘只買一杯,
而且我喝了兩口,
其它都給老爺「處理」結果他喝三分之一,
說真的太甜了,
所以最後給我家裡的馬桶先生喝了....




牆上可愛的乳牛娃娃...
花花會不會尖叫呀!?








用鮮奶盒堆砌成的牆,還真壯觀~
而且全部都是我愛喝的林鳳營鮮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