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階 200ml  幾乎是每個寶寶的入門款,
出門幾乎人手一杯!!



後來有出小豬款的,
我覺得青蛙款的很容易圖案就不見,
小豬款的就有改善這個問題~





產品說明:
.8個月以上嬰兒均可不費力的輕鬆吸吮
.站著,坐著,躺著,任何姿勢均可隨心所欲的吸食乾淨,一滴也不存留
.十字孔式神奇喝水杯可完全斷水,一滴也不洩漏



↑可以三種姿勢喝到水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話說八個月以上才適用,
可是小魚六個月開始添加副食品時就開始用了,
其實他流量很小,
不用擔心小孩會去嗆到或噎到,
而且裝了溫水之後,
水會自動冒上來,所以媽咪們記得如果有裝了溫水要特別注意喔!!



優點: 不漏可各種姿勢喝到水
缺點: 水的流量較小 所以有些寶寶可能會覺得喝不到水就不想喝
 再來就是蓋子很容易沒鎖緊水全部灑出來外頭

※另外還有一款是杯蓋青蛙圖案的 250cc 
不過我沒買過 所以沒照片!


第三階的吸管練習杯 270cc



這個容量就大多了,孩子越來越大對水份的需求量也增加,
所以換個大一點的水杯是必要的!!



↑跟第一階段的200cc一樣,但是他吸管的長度有短了一些。

我終於知道為啥之前看有些媽媽的200cc大眼蛙替換吸管很短了,
原來是買成第三階段的吸管,
因為長度差了一些些,
如果裝在200cc的話 會吸不到底部的水,
但是裝在270cc的水杯內是可以碰到底部的,
因為這個比較胖高度比較低~







優點: 上蓋比較不會有第一階段的蓋不緊漏水的問題
缺點: 喝水的蓋子很難蓋 常常般到我的指甲都快斷了




第四階段 270cc 喝水練習杯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第三階跟第四階的杯子是一樣的,
所以是可以互通用
~




↑上方有個透明的蓋子,可以讓水量不會太大





這個第四階段適合喜歡模仿的小孩使用,
像小魚每次看到我在喝水,
他就會想要用我的杯子倒著喝,
所以買這個主要是讓小魚可以練習直接用杯子喝水,
但是後來因為覺得好麻煩(常常都弄濕衣服),
還是都使用第三階的吸管杯。


優點: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該寫啥優點耶!因為他沒有大眼蛙的專利吸管...
 硬是要擠出優點大概就是它可以跟前一階互通杯身?
缺點: 塑擋水量的檔片不能高溫消毒











後來發現還有一個兩歲使用的水壺, 500cc哩!
超適合外出長途使用,
這樣就不用一直裝水了~~

因為水壺太胖對於要自己背包包的媽媽不太適合,
假日跟老公一起出門的時候就很適合拿。





優點: 容量大 不怕水不夠~~~再來吸管孔徑也較大適合大寶寶使用
缺點: 開關很難開 常常般到我的指甲都快斷了
壺身的水壺織帶很容易掉~大敗筆!!!






↑水壺一樣有替換吸管~




我買過很多水杯,莫哭杯、果凍莫哭杯、加長型莫哭杯、奇哥喝水練習杯跟大眼蛙,
用來用去我最愛還是大眼蛙,
因為水杯倒了之後 水也不會漏出來,
想說奇怪其它家為啥都不做像大眼蛙這樣的吸管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有專利的,
難怪只有大眼蛙有這樣的防漏吸管設計~

還沒決定要買啥水杯的媽咪們,
我覺得大眼蛙是寶寶喝水入手的第一款水杯,
因為真的很好用!!!



而且大眼蛙的配件其實都能共用,
像第一階的水杯跟水壺的杯蓋就一樣,
差別只是第一階有把手,水壺沒有把手(見下圖)。




↑第一階杯蓋


↑水壺蓋


杯蓋很容易摔破,可以直接買替換的杯蓋即可,
但是我通常都會一陣子就把杯子替換掉,
因為畢竟這是聚丙烯材質,
用久了如果有刮痕的話容易藏細菌。

吸管的長度每一階段也有所差別,
但是都能共用!!(見下圖)


↑第三階段的吸管很短~因為杯子比較矮。

其實第三階段也可以買第一階段的吸管,
長一點無所謂~但是如果第一階段買到第三階段的替換吸管的話,
就會吸不到底部的水喔!



另外如果寶寶大了,
用第一階段的吸管太小的話,
其實也可以考慮用水壺的吸管,
因為孔徑比較大且會比較容易吸唷!(比較見下圖)




材質:
斷水蓋-聚丙烯            100℃~-20℃
杯蓋-聚丙烯                100℃~-20℃
軟吸管-液態矽利康    120℃~-20℃
PP鋼珠-聚丙烯           100℃~-20℃
杯子-聚丙烯                 140℃~-20℃
清潔刷-尼龍                 120℃~-20℃


購入價格
200cc水杯  220元
第三階 165元
第四階 145元
水壺 155元
替換吸管200cc 87元
500cc水壺替換吸管 11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