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台大看診的最後一次,
因為施景中醫師現在無法接生自然產,
他要常常南北跑因此看完這次我們就要轉診到新店慈濟去,
想說早點去排看診人次,
八點就出發沒想到到台大還是九點多了,
我看診的序號是八號,
護士叫我先去量體重跟血壓,
醫院的體重機好可怕,
我量了一下我竟然51.2kg,
有沒有搞錯啊!
我再家裡量才49kg耶!
如果51.2那我等於胖了8kg?
別嚇我了!!!
血壓是114/69
量完之後就在外頭等...
半個多小時後,
輪到我門診的時候,
護士又問我尿驗了嗎?
我說還沒不是照完超音波才驗尿嗎?
結果護士小姐兇巴巴的說:「先驗尿可見上次看診後你都沒再聽」
哭~明明單字上用紅筆寫著照完超音波再驗尿、血,
所以呢!
我跟老爺又跑到檢驗站去驗尿,
在廁所排了好久...
因為裡面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再生小孩,
共四間女廁,都有人,
而且都好久.......
驗好之後尿蛋白跟尿糖都正常,
後來去門診跟護士說我驗完尿了,
護士就說到超音波室去,
我說可是我要看之前的檢驗報告耶!
護士就很兇的說看啥報告,
到超音波室去就對了,
真是.................欠妳很多嗎?
我們這種新手媽媽遇到這種兇巴巴的護士還真的很無奈,
我算是第二次產檢,
第一次還沒2個月根本不用驗尿跟血壓體重...等,
所以根本也不知道還要先驗尿,
明明上次單子就寫照完超音波再驗尿、血的,
護士就兇巴巴的對待我這個新手,
真的心理蠻不X(因為要胎教所以用X帶過)的,
又再超音波室等了一個半小時多,
等待的時候老爺就摸摸我的肚子跟寶寶說:
「BB!等一下爸比媽咪要看到你囉!記得把腳張開讓我們知道你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喔!」
哈~原本我們根本不會在意性別的,
後來就有人說要早點知道性別比較好,
知道怎麼幫寶寶買東西,
害我們也開始期待開獎時刻,
有人說要15週有人說要16週,
媽媽手冊上說13~16週就可以知道性別,
所以我現在14週多將近15週,
照道理說其實也是可以知道才對。

快十一點的時後終於輪到我了,
老爺看到醫生就說:「請問醫師今天可以知道baby的性別嗎?」
醫生說:「有機會,但要看小孩配不配合」
施醫師看了一下寶寶的頭、耳朵、雙手跟腳都很正常,
後來他說要揭曉了,
「看到沒?百分之九十五是男生」,
我是完全看不到可是老爺說有看到一個突出物,
呵~原來我肚子內的寶寶是帶把的小王子,
醫生說我們很幸運寶寶腿剛好張開的狀態,
所以可以知道....
接下來比較精密的超音波等懷孕中期再做。

呼~我馬上把消息告訴媽咪,
我懷孕的時候我就有問過媽咪說:「妳覺得我會生男的還女的」
我媽想都不想就說:「我看是男的啊!」
可是嫂嫂、花花跟我一起看農民曆上的生男生女,
甚至我上網去做過兩個測試都算出來是女生耶!
不過挺開心的啦!
因為帶把的比較不用擔心那麼多,
雖然我很想生小公主....
老爺則是說男生女生都好,
話說我到家才突然間跟老爺說:「唉唷!怎辦?那男生還可以取名叫楚兒嗎?」
老爺:「.......................」無言不知道怎回答我了。
哈哈哈哈...............
因為之前就講好如果是女生名字要叫楚兒...
現在沒辦法啦!
取名叫帥天好了.... 


王子四十幾年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