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資料取自
http://wiki.ohmynobu.net/nol/index.php?%C5%E7%C4%C5%B2%C8%B5%D7%A1%CA%BC%AF%BB%F9%C5%E7%A1%CB

這篇其實應該命名為::「又出包了」。

因為~~~~~
打完底下兩支副將之後,
我竟然忘了大友鹿島四要打的王就是「島津家久」,
在大家裝備、技能都沒有換的時候,
我手太ㄐㄧㄢˋ看到家久想說按按看,
就這樣.......................進入戰鬥,
連旗頭都沒改..............,
不過還好很幸運的一場就過關,
不然我真的會內疚死了。


















↑最驚險的就是我開場的時候,子彈只有兩組左右,我真擔心打到一半要逃跑出去拿子彈...................













有驚無險的順利推倒家久,
後來回城報告我才知道,
原來剛剛是介揹旗頭.........

後來又去推了義久,
也是很順利一場過,
晚上又跟香一起去推龍造的鹿一~鹿五,
蠻順利的都一場過,
除了鹿五的義久因為奈留要睡覺了,
所以後來換楚兒上場也是一場就過關,
今天真是大豐收.....。
也很恭喜香九周三個大名全都擊破囉!!
おめでど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