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一通沒顯示的來電..

「請問安小妞小姐在嗎?」一個操著有點大陸口音的女生。
用屁股想就知道..又來這套.....
我是」
「請問是安小姐?」她又問一次,有點不太專業的感覺。
「恩」我冷冷的回應。
「是安小姐喔?」
哇哩咧!妳是找死啊!問了我三次...
老娘開始有點想捉弄妳了。
「恩」我又更冷的回答。

「我這邊是第一銀行桃園分行」她繼續很公式化的唸著。
「恩」你繼續唸我繼續冷淡。
「現在有個曾永權先生拿著妳的印章跟存摺來提款」
我還王永慶咧!曾永權我心想..再掰啊!
「領多少?」
我本來想把她的梗破了,
想想別讓她太挫折,或許這是她今天第一通電話,
萬一第一通就讓她沒成就感,
那她今天怎過下去啊.........
(第一次看到被騙的人還這麼有同情心的..我真是好人來著)
「領的金額總共是七十四萬三千八百二十五元」她好專業把數字都唸出來。
「喔!需要手續費嗎?」我接著她的話。
「是這樣的!現在有個曾永權先生拿著妳的印章跟存摺來提款」
換對方開始緊張了,她好像怕我上一句沒聽清楚,
快點再重覆唸一次,讓我知道我是存摺跟印章被盜用了。
「恩!我知道,我叫他去領的,讓她領吧!叫他多領一萬出來,我要買WII...」
「卡嚓..................嘟嘟嘟嘟」
客服人員馬上把我電話掛掉。

哇哈哈哈哈~~太爽啦!
再騙啊!
沒話講了吧!
第一次被詐騙集團的人掛電話,
換我好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