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12日)宣佈寒流來襲,
預計持續到星期五,
(可惡幹嘛週末天氣變好,週末應該冷到爆才對啊..)
維持一年的生理時鐘,
突然間從PM變成AM,
尤其外面的天氣超冷比對溫暖的被窩,
內心的掙扎可想而知。

第一天,
如我所預期..一切美好。
似乎肚子的生理時鐘沒調整好,
早餐吃不下,中午不想吃,
只喝了杯豆漿撐了一天....。

今天,
外面天氣爆冷,
抬頭望了望外頭溫度顯示著9度,
走出清晨擁擠的捷運站出口,
看到美字號早餐店,
我考慮了兩秒鐘,
走進去習慣性拿了躺在櫃檯前早就做好等客人帶走的三明治,
過去的兩年,
曾經待再同一家公司,
吃了整整兩年的三明治,
同事問我:「不膩嗎?」
「不會啊!」我歡喜的回答著。

其實真的不膩嗎?
我也在想...
只是突然間忘了「膩」的滋味是怎樣的感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