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3:大滅絕】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全球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residentevilextinction/
中文官方網站:http://residentevilextinction.cmcmovie.com
台灣上映日期:2007年9月21日(週五)晚場起
美國上映日期:2007年9月21日(週五)晚場起
美國發行公司:Screen Gems Inc.
台灣發行公司:中環集團代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發行
類型:動作、冒險、電玩
導演:羅素幕卡許(Russell Mulcahy)【泳往直前】、【Tale of the Mummy】
編劇:保羅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惡靈古堡1、2】【異形戰場】
製片:保羅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傑若米伯特(Jeremy Bolt)【惡靈古堡1、2】
演員: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惡靈古堡1、2】、【第五元素】、【聖女貞德】
   歐迪費爾(Oded Fehr)【惡靈古堡2:啟示錄】、【神鬼傳奇1、2】
   艾莉拉特(Ali Larter)【絕命終結站1、2】、【金髮尤物】、【再見鍾情】
   亞香緹(Ashanti)【戀愛刺客】、【卡特教頭】


劇情:
  自己去電影院看就知道...





【小妞小語】

 
從第一集開始我就超愛 Milla Jovovich,
總覺得她跟電玩中的角色真的好像,
這部影片根本就為她量身訂做似的,
第一次接觸她的作品是在「聖女貞德」,
她還曾是名導演盧貝松的女友呢!
演技臉蛋都是沒話講,
尤其模特兒身材跟那副強悍不可欺負的外表,
更是讓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專門為她設計的,
毫無意外這次也是再裡面加了很多讓人會嚇一跳的喬段,
只是我覺得這次第三集把她塑造的太神了些,
不只有超靈巧的反應能力更有了超能力,
相信還會有第四集的誕生,
因為片尾留了伏筆....
就是那些正要清醒的複製人,
還蠻值得去讓特效嚇一下的。

好懷念惡靈古堡,記得以前打電動的時候,
每次在前進的時候都怕死了,
深怕等等就有地獄犬跳出來嚇人,
電影姑且不管好不好看,光這些特效就跟電玩遊戲很像了,
還是推薦大家去看..
因為這些特效是在家裡看DVD感受不到的唷!
(只是坐在我旁邊那女生一直鬼叫鬼叫我不是被電影嚇到是被她鬼叫嚇到...)












↑這次出現的第二女主角 可萊兒,也是跟艾莉絲擁有相同強悍的特質,我還蠻喜歡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