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f285a1d8ce48fc33e462f5ede14cdea 

昨天看了憂鬱症社團 
幾個孩子在訴說自己被霸凌的事件 
我看了很心疼 
於是在我的臉書塗鴉牆發了一段文字

 

剛剛看憂鬱症社團
好幾篇被霸凌的貼文
甚至有被害者想自殺
我突然間想起
我國小五年級開始
被班上同學叫「倭寇」
全班沒有任何一個人跟我做朋友
帶頭的人叫「李X雪」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她的名字
至今仍然感受到那種痛
即便都過了30-40年了
孩童時期被霸凌的記憶
依然清晰在腦中
即便我長大結婚有了孩子
甚至我的孩子現在也五年級了
那種被同儕排擠、取外號
沒有任何一個人
跟你做朋友的感受
依然深藏在我心中
所以這輩子我最痛恨孩子被欺負
而我也願意用自己的所學
用自己所能給的
陪伴被欺負的孩子
這些無知的加害者們
我知道你們不懂事
年紀還小
但你知道你的行為
會深深的影響
並有機會毀了一個人的人生


發完文很多共鳴 
心裡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就在此時我看到三峽群組 
出現了一則新聞 

 

三峽4旬情侶陳屍屋內 最後留言:對不起家人

47歲劉姓男子與43歲陳姓女子在三峽大有路上經營火鍋店,
前天卻沒來上班,因2人生前曾向員工透露輕生念頭,
員工不敢大意,當晚立刻連絡家屬。


大有路!? 
47歲劉姓男子與43歲陳姓女子....
不會吧!???
我當下有點傻住了!!
我打開我的手機 

S__77733909.jpg
老闆 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啊!!
我們才多久沒見面 
我實在有點難相信這件事情 
2013年我們上一步一腳印時 
我覺得"廣告"效果蠻好的
我跟劉大哥說:「你的店這麼用心,我請一步一腳印來採訪你」
劉:「不要啦!我不擅長接受採訪」
後來我去再提他都一樣拒絕 
他覺得做吃的 本來就要用心去做 
因為他這份堅持 我們從客人變朋友 
也跟他女友(其實兩三年前他告訴我他們已經去登記了)
常有朋友來北大找我 
我都會找來劉大哥的火鍋店聚會 
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憾事.... 
給九年的朋友 
謝謝你這用心地幫我們準備每次的餐點
給九年的朋友
身為朋友卻沒察覺我覺得有點難過
但是相信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一切都結束了 
希望在另外一個世界 
你跟陳小妹可以幸福甜蜜 
有緣下輩子在當朋友!!


自從我弟弟(表弟)離開後 
我曾經一度很難過跟懊悔
為什麼我從事助人工作
卻沒幫到自己最親的人 
昨晚看到新聞我真的有難過~
所以我今天想跟所有認識我的朋友說 

拜託你們   
請好好利用我 

如果有過不去的事情 
跟我聊聊吧!
或許我沒辦法幫你解決問題
但是我會是個陪伴者
我們一起努力找到支持你力量的來源
請記得
你不孤單  

尤其如果你遭受霸凌、憂鬱狀況
這都不是你不夠好 
也不是你的錯 
請記得要找信任的親朋好友
找他們聊一聊 好嗎!? 


S__77733899.jpg

我是NGH催眠師
也是藍海的排列師、繪畫療育師跟靈氣師父階 
今年通過日本JPHAA和諧粉彩認證的正師


S__77733903.jpg
我們可以透過催眠探索你的潛意識 
也可以藉由畫畫來看看內在的心聲
更可以透過和諧粉彩來療癒自己 
我們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一起工作 
請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請不要讓愛你的人傷心難過
給自己一個機會 
也給我一個機會陪伴你.... 


S__77733900.jpg

如果你正現在情緒的漩渦內 
也歡迎你每個月來參加我們機構的系統排列療癒場
會有 張貴傑博士 帶領著藍海的排列師
協助探索者來釐清、看見自己的狀態
或許會讓你有不一樣的看見與學習 
誠摯的歡迎你來看看... 


藍海催眠研究機構粉絲專頁請點我) 

系統排列療癒場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qv1WwLBEQNQJ6xDUA

如果相關問題,歡迎與承辦人聯繫,
或可透過粉絲專業對話訊息詢問
承辦人:曾博泓
電話:0919-0559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 催眠師 霸凌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