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許多媽媽寄了自己的的網站給我
我都有點進去看過
發現有些媽媽的blog真得很用心
所以我跟魚爸這邊討論了一下
請魚爸再去幫我爭取了五個名額
不過這五個名額比較嚴苛一點點

【資格】
必須有個人的blog 且是常更新的
如果很久才一篇或者長草的朋友
真得很抱歉~~我比較難幫忙講話
畢竟公司活動有公司的商業考量
sorry啦!希望您們多多見諒喔!!

【活動方式】
入選者可免費獲得一個媽媽包試用
(市價超過2000元以上)
試用後請寫blog分享文
到時候所有有拿到試用的媽媽們
文章將會讓網友投票
第一名者可以獲得不同款式
且當季新上市的媽媽包一個
品牌前置作業較繁雜
正式上市預計為2011年7月份開賣

【報名方式】
請在本篇或移駕到
http://0rz.tw/kPfMv
留下您的blog網址
如不想公開 請註明不想公開
我就不會將您的留言公開

【活動截止】
2010.09.30 止

到時候我會公佈這五位朋友的ID

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恭喜下列五位媽媽 可以免費試用媽媽包唷~

洋蔥媽  
小傻媽
貝菜媽
淡淡香水味
jit0928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