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0

夏日炎炎 補充水分是非常重要的 
美國Glasstic安全防護玻璃運動水瓶
義大利Bialetti花崗岩32吋炒鍋

 

好評再開團  

 

運動水壺 (22).jpg 


去年我開始運動
運動完後都習慣喝些高蛋白的飲品  
本來我都用不鏽鋼的水杯後來覺得容量太小 
實在不太夠喝 
後來發現了這款美國Glasstic安全防護玻璃運動水瓶
因為他是雙層的且內部是玻璃的所以我很喜歡  

運動水壺 (1).jpg
↑他有非常多款跟顏色 我喜歡白白淨淨的顏色  選擇了白色 

運動水壺 (2).jpg
↑我很喜歡他的蓋子上有個開關鎖的設計 避免不小心打開蓋子會把包包都弄濕

運動水壺 (3).jpg

↑容量是470ml 對我個人來說這尺寸剛剛好 

運動水壺 (4).jpg
↑放進我背包的側袋剛剛好 

運動水壺 (5).jpg
↑放在側袋要使用時也比較容易拿取

運動水壺 (7).jpg
↑瓶蓋的開關鎖 讓我很安心 

運動水壺 (23).jpg 

運動水壺 (8).jpg

帶水杯最怕就是沒蓋好 
不但是袋子會遭殃 
連帶的物品也都會被水弄濕 
有了這個防護開關 
就不用擔心蓋子不小心打開而漏水了

運動水壺 (24).jpg 
↑還有摺疊式提把 如果不帶包包時能夠直接拎著

運動水壺 (25).jpg  運動水壺 (27).jpg  運動水壺 (28).jpg

運動水壺 (17).jpg
↑教練幫我們裝蛋白飲品

運動水壺 (18).jpg
↑加冷水搖一搖


運動水壺 (19).jpg
↑超級方便

運動水壺 (20).jpg

運動水壺 (23).jpg

運動水壺 (31).jpg
↑內層玻璃材質可裝熱水不用擔心有塑化劑 

運動水壺 (34).jpg
↑密合度佳 就算倒立放也不滴水

運動水壺 (35).jpg
↑那天擦了口紅 喝水就沾到了蓋子... 

運動水壺 (37).jpg
↑用洗碗精洗一洗

運動水壺 (38).jpg
↑清潔溜溜~

IMG_5205
↑另外可以整支拆解

IMG_5277 
↑外層與內層玻璃皆可拆開清洗 不藏垢

IMG_5279  

運動水壺 (41).jpg 
↑夏天運動一定要補充足夠的水份

運動水壺 (51).jpg 
↑到健身房運動一定要帶水

運動水壺 (46).jpg 
↑準備跑步了..

運動水壺 (43).jpg 


運動水壺 (39).jpg
↑一般不銹鋼都不建議放酸性物質
但是Glasstic安全防護玻璃運動水瓶甚麼東西都能裝喔!



運動水壺 (40).jpg
↑喝檸檬水一邊補充水份一邊也能補充維生素C 

IMG_5611
↑寬瓶口 整顆冰塊皆可塞進去超方便

IMG_5613  

運動水壺 (49).jpg 

運動水壺 (50).jpg 

運動水壺 (48).jpg
↑好好用的玻璃水瓶

運動水壺 (52).jpg
↑運動能讓氣色更好 大家一定要跟著小魚媽一起勤勞的運動喔!

運動水壺 (53).jpg
↑運動後我會再補充優質的植物性蛋白素 

運動水壺 (54).jpg  
↑真心推薦好用的運動水瓶 

運動水壺 (47).jpg  







《小魚媽的心得》 

我其實買過很多不銹鋼的水瓶 
甚至還有號稱外表有特殊的項圈 
裝咖啡或水甚至茶會變得很好喝 
但是品質似乎沒有那麼優
用幾次之後瓶身掉漆就會變很醜
而且因為不鏽鋼的關係 也容易有異味產生 
改用玻璃水瓶後 
我都喜歡再放檸檬片 運動時喝檸檬水補充些維生素C
也喜歡在溫水中丟入幾片薄荷葉 
喝起來很清爽 尤其透明的玻璃水瓶裝了薄荷葉 
視覺上也非常的舒服 
內層玻璃材質 耐酸鹼 耐磨
外層為
Tritan™(美國Eastman公司所研發之安全塑料材質)
使用起來更安心,
有防護裝置內部的玻璃層不易摔破,
由於外層有一層保護就算不小心摔破了
玻璃碎片也不會灑滿地感覺會更安心。

運動水壺 (29).jpg  



 產品特色 

◎玻璃運動水瓶,雙層「安全防護」專利獨特設計
◎外層護罩Tritan材質,耐碰撞,質量輕,高韌性,充分保護內瓶玻璃材質
◎內層為玻璃材質,質強固,耐磨、耐酸鹼,內瓶若破,玻璃碎片不傷人
◎依脣形設計,火山錐形口,完美服貼
◎輕鬆入口,優雅飲水
◎也確保瓶蓋耐久閉合,不會鬆弛
◎上蓋安全扣,完全閉鎖
◎適合酸鹼性飲料(如檸檬水、飲料、茶飲等) ,不必擔心侵蝕溶出有害物質
◎單手掀蓋,不干擾另隻手來增援
◎180°提把,向下扣一聲就定位
◎玻璃材質,安全穩定,耐久不變質,不殘留異味
◎符合美國California Prop 65法案之安全標準
◎通過TUV檢驗,不含鉛、鎘重金屬,不含雙酚A(BPA)
◎瓶蓋可互換使用在同系列各品, 裝入冰水,外層不易凝結水珠
◎盛裝飲料請勿超過60℃,可冷藏不可冷凍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