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日期: 9/13~9/18 

塡單網址:  https://goo.gl/forms/qr9i4U6et22LIliz2

最後繳款期限: 9/18 中午12點

出貨日期: 9/20 開始出貨



獅子心 (20).jpg

超愛買電器的我 只要新出來點心機器
就會手癢想試試看 
還因為這樣很多朋友都喜歡問我鬆餅機的比較 
我有寫過一篇個人心得比較表(請點我)
(不過這是之前我買的時候心得 聽說現在某牌子鬆餅機的品質不是很好
我自己是沒再買過 所以不知道如何 得用過的人來分享了)

最近天氣太熱 所以有點懶 
原本用的那台鬆餅機雖然可以換烤盤
但是一次只能四個 常常一出爐就空了 
所以就上網看看還有啥新東西可以玩
剛好看到這台粉紅色的鬆餅機(中箭) 
我記得曾經買過獅子心的十二生肖蛋糕機(請點我)
但是不是很滿意 雖然圖案很可愛 小孩也很愛 
品質方面我個人不是喜歡 
這次看到粉粉的鬆餅機 
而且DM上說 全新改版  價格也蠻親民的 
所以決定在給「它」一次機會

獅子心 (1).jpg

獅子心 (3).jpg
↑隨機有送一本食譜 不過我通常都不看食譜的 

獅子心 (4).jpg
↑外型跟之前白色那台沒啥差別

獅子心 (5).jpg
↑粉色好可愛喔!

獅子心 (6).jpg

獅子心 (7).jpg
↑烤盤的品質感覺比前一代好很多

獅子心 (8).jpg
↑好可愛的圖案

獅子心 (9).jpg
↑食譜跟使用說明書

獅子心 (2).jpg
↑這次很貼心的有附贈矽膠刷 這點要大推一下

獅子心 (11).jpg
↑底部跟前一代一樣 有集線盒

剛好要去露營 就帶去當早餐做給小孩吃

獅子心 (12).jpg

材料:
市售鬆餅粉 (我個人喜歡用高木康政) 一包 
雞蛋一顆 (還是去跟褚博要的 哈哈哈~厚臉皮)
植物油少許
水或牛奶也可以用豆漿 200ml

平常在家鬆餅粉我會自己調 

但是因為露營的緣故 能夠少帶東西就盡量簡便
所以我是直接帶市售的鬆餅粉


做法: 

獅子心 (13).jpg
↑雞蛋跟沙拉油先攪拌均勻

獅子心 (14).jpg
↑倒入鬆餅粉如果自己在家裡 可以用篩網過一下 做出來更細緻好吃

再倒入水或牛奶、豆漿攪拌均勻後 靜置10分鐘

等鬆餅漿的同時先來預熱機器

獅子心 (15).jpg
↑用矽膠刷沾植物油

獅子心 (16).jpg
↑烤盤上先刷上薄薄一層

獅子心 (17).jpg
↑上下都要刷喔!

這樣的用意呢!

較不會沾黏也比較好拿取
再來也能延長烤盤的壽命

獅子心 (19).jpg
↑刷完後插上電源 等指示燈熄滅後就可以倒入鬆餅漿了

獅子心 (18).jpg   
↑看到有起泡泡在蓋上上蓋

獅子心 (21).jpg
↑約3~5分鐘即可完成

獅子心 (22).jpg
↑哇~好多圖案 對於小小孩超有新鮮感

獅子心 (24).jpg

獅子心 (28).jpg
↑小妞看到馬上衝過來

獅子心 (29).jpg
↑她看到老虎好開心 一直說是巧虎.. 哈哈!

獅子心 (26).jpg
↑結果叫她拿她喜歡的圖案去吃 她竟然全包了

獅子心 (27).jpg   
↑拿到雙手塞不下....可見這圖案很受小孩喜愛哩!!

獅子心 (31).jpg
↑早餐就這樣輕鬆解決 而且現在小魚上國小了 下課回來都會喊肚子餓 用這台做點心 方便又快速


【小魚媽心得】

比起之前的機器 
品質上提升很多 而且因為顏色是粉紅色的關係
我好喜歡啊!!
附贈的矽膠刷實在太實用又貼心
因為之前許多消費者都沒有習慣上油
導致鬆餅粉下去後烤盤都黏住 
然後就把手把給扳斷掉
其實有上油的話 非常輕鬆的拿取喔!
再加上做出來的成品圖案很可愛
一下就秒殺了 
大人小孩都喜歡!
如果您也一直想要變化新花樣給小孩當點心或早餐的話
這台新改版的獅子心營養十二生肖蛋糕機可以考慮喔!

 

 



ec.jpg  

 獅子心官網 http://www.lionheart.com.tw/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