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砂鍋食譜 (44).jpg  

前幾天Rachel放了一把大火,
我就偷偷摸摸的按了結帳,
哈哈~超級開心。

創意砂鍋食譜 (2).jpg

其實我覺得這應該是買砂鍋送食譜,
而不是買食譜送砂鍋才對,
因此不該把這項商品歸類在「食譜」,
而是該歸類在「廚房餐具」才對啊!!
不過在食譜也好,這樣只要有書局就能買到...

創意砂鍋食譜 (1).jpg  

出版社非常大方,因為一次送六個「迷你」小砂鍋,
迷你兩字是重點喔!
因為我一直以為很大個,所以早上還特地從冷凍庫拿了一隻雞腿下來退冰,
想說到時候可以用砂鍋來燉雞湯...
結果收到東西時,
一邊看看砂鍋一邊看看雞腿~不自覺的笑了,
哈哈哈哈哈~

創意砂鍋食譜 (8).jpg  

iPhone一放 大家就能去想像比例了...

 創意砂鍋食譜 (4).jpg 創意砂鍋食譜 (5).jpg 創意砂鍋食譜 (6).jpg  

創意砂鍋食譜 (7).jpg    

小歸小~我個人覺得頗有質感的
六個小砂鍋賣這個價格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還送一本食譜 蠻超值的 XDDD

創意砂鍋食譜 (9).jpg  

重點還可以增加小魚的進食慾望,
讓魚老闆欽點喜歡的顏色。

創意砂鍋食譜 (10).jpg  

三八的魚老闆還要我幫他跟小砂鍋拍照

創意砂鍋食譜 (11).jpg  

而且每一色都要拍喔!

創意砂鍋食譜 (12).jpg  

賣義大利快鍋的菲姐後繼有人了~ 以後藝名取名叫 "
魚哥" 好了!

創意砂鍋食譜 (14).jpg  

夭壽~他竟然手只拿蓋子上的手把,快把為娘的我嚇出一身冷汗,
別讓我只是拍拍照就成為小砂鍋的遺照啊!

創意砂鍋食譜 (15).jpg  

很漂亮吧!!顏色超繽紛~

創意砂鍋食譜 (18).jpg 

而且質感挺不賴的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粗糙~

創意砂鍋食譜 (15).jpg 創意砂鍋食譜 (16).jpg 創意砂鍋食譜 (17).jpg  

創意砂鍋食譜 (20).jpg    

看一下鍋鍋的內部~

創意砂鍋食譜 (21).jpg  

防護措施做得蠻不錯的,
這樣寄竟然都沒有損傷~
而且鍋子與鍋蓋之間還有用紙板隔開避免碰撞。

創意砂鍋食譜 (22).jpg  

小砂鍋內部

創意砂鍋食譜 (23).jpg  

不錯吧!?拍起來感覺很大 好像可以把雞腿放進去~
B-U-T...

創意砂鍋食譜 (24).jpg  

放。一。顆。丸。子。就。滿。了~~~滿了滿了滿了

 創意砂鍋食譜 (24).jpg 創意砂鍋食譜 (27).jpg 創意砂鍋食譜 (29).jpg  

創意砂鍋食譜 (30).jpg  

感覺是不是可以放一隻雞?
哈哈哈~
人家書名就有說MINI了啊!!

創意砂鍋食譜 (26).jpg  

食譜書名樂樂長~ 
裡面的內容菜名也不遑多讓!

創意砂鍋食譜 (35).jpg  

看吧!長不長?

創意砂鍋食譜 (37).jpg

很長吧!?

創意砂鍋食譜 (39).jpg

這樣還不夠嗎?

創意砂鍋食譜 (40).jpg

讓我想像一個畫面

我:老公~今晚我做了一道"蘆筍卡布奇諾濃湯佐西班牙臘腸"要給你吃唷!
講完可能小魚爸就飽了....

但是IVY跟我說 現在的菜名要寫越長賣越貴,
看來我得來思考一下未來書名該怎取才會讓人一口氣念不完...
哈哈哈~

創意砂鍋食譜 (41).jpg

創意砂鍋食譜 (38).jpg

這本裡面好多櫛瓜料理,真是太棒了!!
櫛瓜在這本書內都稱為"夏南瓜" 還真好聽~ 

創意砂鍋食譜 (43).jpg 

在跟大家講一次 這本食譜的名字叫
MINICOCOTTES 浪漫的法式迷你砂鍋創意食譜 x 50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
買鍋子送食譜唷!  ^^  


MINI COCOTTES 浪漫的法式迷你砂鍋創意食譜 X 50 (附 6 個含蓋子的迷你沙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