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Roland是小魚的英文名字,
三年前創立這品牌其實也是當成自己的小孩的心態,
很小心翼翼的維持產品的品質跟信用,
畢竟「它」也是我們的小孩。

常常晚上小魚爸下班總會跟我聊公司發生事情,
當初我們就常夢想著不知道啥時候能上蘋果日報,
不知道啥時候能上一步一腳印節目,
因為我們覺得這兩個媒體平台是我們覺得最優質且最難達成的,
當然自己花錢媒體就會報導,
但是我們希望的是不需要花任何一毛錢,
而是靠實力跟我們的認真態度獲得媒體的關注而報導。

BN08_004  

今年七月十八日,
也就是女兒原本的預產期那天,
我們登上了蘋果日報,
很感謝郁青的推薦讓蕙珍來了解小魚爸的創業故事,
而有了這篇 好命自己拼: 失意前半生 網路賣包再起 (點我看報導全文)

這篇報導出來之後,
受到蠻多關注的,而且也開始有許多報章雜誌社來採訪,
甚至連中廣夏韻芬主持的~理財生活通,
也來邀請小魚爸上節目專訪談他的創業之路,
真的覺得好感動~終於努力有被發現了。

突然有一天小魚爸接到TVBS一步一腳印的製作團隊的來電,
那天小魚爸掛上電話就馬上打電話跟我講,
我們兩個都好開心~
因為這是我們最想要上的節目,
一直以來都好喜歡好喜歡一步一腳印這節目,
這節目總會報導很多台灣在地的故事,
士農工商都有,所以我非常喜歡,
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2013.11.10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Roland專訪】




謝謝郁青、慧珍、安宜、亭儀、小兔,
沒有您們今天我們沒辦法那麼快達到夢想,
能夠接受這麼優質的節目專訪,
真的何德何能啊!!!

謝謝您們大家~
謝謝支持Roland品牌的每位朋友!
真的小魚爸小魚媽跟Roland團隊都抱持著很感恩的心來感謝您們,
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也期望大家繼續當我們的後盾!


  Roland官網 (請點我)

 Roland FB粉絲團 (請點我)

 Roland媒體報導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