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很討厭集便利商店的點數,
因為一堆貼紙 又沒辦法一次即到可以換贈品,
所以通常都沒有啥動力收集,
這次好開心看到全家的集點贈品竟然是~Rody耶!
而且還是五月天代言的,
天啊!!! 
兩個都是小魚很瘋狂的東西跟團體,
所以我乾脆直接五點+39換贈品比較快。

小魚很小的時候(請點我)我就買了一隻給他玩,
小的時候他還不太喜歡,
越大越喜歡 現在非常愛整天抓來抓去跳跳跳...

小的時候小魚還曾經看我在幫Rody打氣,
開始拿到啥東西都往Rody屁股塞... 
可憐的Rody (請點我),
還曾經把小兔包包當成Rody騎(請點我),
實在太好笑了....


↑一個包裝共六盒 不會拿到重覆


↑小魚開心數著一..二..三..五....六...七  對!他都跳過四所以怎算都是七隻


↑包裝很嚴謹 還用黑色塑膠袋裝著 避免有心人士選款式




↑英國  皇家衛隊閱兵  UNITED KINGDOM








↑巴西 嘉年華會 BRASIL








↑台灣 豐年祭  TAIWAN








↑美國 感恩節遊行  UNITED STATES








↑義大利 面具節 ITALY








↑日本 秋之八幡祭  JAPAN














↑少一隻? 哈~因為小魚正在拆黑色塑膠袋....
















↑超開心啦~ 一拿到手之後開始拆解


↑就是這樣 一開始我以為怎那麼爛 一下就斷掉 沒想到是可以拆開的啦!


↑正努力把每隻都變成兩截.....


↑一大堆身體跟頭分開的Rody...








↑真是太可愛了!!



喜歡Rody的朋友,趁活動期間快去全家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