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星期都沒有帶小魚出門去,
所以星期五那天就跟爸爸一起去公司,
吃過午餐後就帶著小魚到鶯歌去走走,
想到鶯歌陶瓷博物館之前帶小baby去覺得還不錯(請點我),
但是當時小孩還很小,
現在孩子比較大了,
應該會比較好玩一些。

尤其最近我好喜歡自己開車帶小魚出去玩,
因為小魚似乎已經過了兩歲叛逆期,
最近的小魚很能溝通也比較聽得懂人話,
自己帶他出去玩還挺好玩的。


↑最近出門一定要跟小魚背包形影不離。


↑他說要跟「裝水」拍照



↑我很愛這幅畫 小魚看到牆面上的手說要「牽牽」。
























↑還懂得「蹲」下來讓馬麻拍照哩!









逛完展覽館後,
帶小魚到後面的園區去看看。


↑一看到這隻青蛙郵筒就跑過去抱抱

小魚看到青蛙就說:打地鼠
哈哈~上次去新光三越A8館他有玩青蛙的打地鼠,
沒想到還記這麼清楚。

【新光三越A8館打地鼠】










↑他一直跑去青蛙的後面看有啥東西






經過商店後面就是園區部分,非常漂亮。


↑這是一年多前(2011.08)拍的,那時候都還坐在推車上。


↑一年後 已經可以自己跑跑跳跳背包包了。


↑小魚看到水就瘋狂啦!


↑一直想下去底下拍照










↑這邊玩水的開放月份是 每年6月~10月  

另一邊是玩沙的沙坑。


↑小魚背包內放了兩個水桶跟鏟子及玩沙的工具


↑小魚好愛玩沙,這陣子拼命的玩沙玩沙一放假就是玩沙

這邊開放期間都有員工在旁邊看著,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狗狗或寵物進來便溺,
像有些公園的沙坑我就不敢讓小魚去玩ex.大安森林公園、天母運動公園...的沙坑,
因為沒人管理所以有很多帶狗貓寵物的都會在沙坑上大小便,
就沒那麼乾淨跟衛生。
這邊的沙還蠻乾淨的,且有太陽曝曬應該會比較好一些。


↑都沒人 可以獨享













玩到一半喝水的時候,
看到對面的小水池就說要玩水,
玩沙跟玩水讓小魚選他還是會選水,
果然魚不可缺水啊!



↑這邊水池的水我覺得還不會蠻乾淨的,上次來水池的水就很髒,這次看起來蠻清澈跟乾淨的


















↑無聊的一直幫忙洗球


↑一個人獨占沙坑跟水池 真享受。












後來風有點大,怕小魚太冷了,
便叫小魚起來去幫他沖一下,
這邊有免費的熱水可以用,
超貼心的,
不像和平島(請點我),
不要說熱水了 連冷水都要投幣才有(20元/5分鐘)。



↑沖完澡繼續玩沙





一直玩到四點半多,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跟沙坑說掰掰....

















↑這張是他不敢下來要我抱抱.. 哈哈!

鶯歌陶瓷博物館真的是個蠻不錯的地方,
尤其這邊的導覽人員都蠻親切的,
從售票入口到館內外都服務態度都很好,
我很喜歡這邊,
以後可以常帶小魚來,因為這邊離北大好近呢!



239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02)8677-2727

搭乘臺鐵火車至鶯歌站下車
由文化路出口出站右轉,即進入文化老街商圈,
沿文化路步行約6分鐘可遇見鐵軌涵洞,
右轉穿過涵洞隨著指標3分鐘可達陶瓷老街(尖山埔路),
左轉順走文化路3分鐘可達陶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