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甜巧克力土司】

高筋麵粉 250g
奶油 40g
砂糖 40g
鹽 3g
可可粉 30g
苦甜巧克力 40g
鮮奶或水 180g
酵母粉 1小匙


其實原本我想做巧克力布朗尼的,
可是家裡的蛋不夠(只有一顆)所以就改成做苦甜巧克力土司啦!
沒想到這麼好吃,
在我心目中第三名的土司終於出現了~就是這個啦!!

第一名 脆皮土司 (
請點我)

第二名 奶油玉米土司 (
請點我

第三名 苦甜巧克力土司



↑高筋麵粉 250g


↑可可粉


↑木作坊買的 200g $170


↑好香的可可粉~質地也很細緻


↑可可粉30g


↑我很喜歡比利時的苦甜巧克力


↑一樣是木作坊買的 250g $110


↑巧克力豆一小顆一小顆 好可愛..


↑苦甜巧克力 40g 喜歡重一點的巧克力味可以自己再增加 其實我後來又多放了10g


↑奶油 40g


↑鹽 3g


↑砂糖 40g


↑鮮奶 180ml


↑全部東西丟入容器中再加入鮮奶


↑酵母粉 一小匙


↑很好笑 無緣的杏仁角~原本我要放杏仁角的,可是忘了設定葡萄乾→有



酵母粉>軟土司>開始


↑偷看一下攪拌後的麵糰~好漂亮又散發濃濃的巧克力香!超棒!



完成後 ...


↑好可愛的麵包頭喔! 圓滾滾








↑切開後 濃濃的巧克力香~超讚的啦!













↑組織非常綿密  一看就是很Q彈的口感 


這個真是太好吃了啦!!
苦甜巧克力跟麵包真是絕美搭配,
如果配上一杯咖啡一定是滿分~
(不過我早餐都是打豆漿~中西合併 哈哈!)
可惜小魚吃巧克力會過敏且巧克力是黑色小魚也不吃,
看來只好我跟小魚爸來解決掉了.. 






我用的麵包機是

Panasonic全自動麵包機(SD-BM103T)







歡迎加入FB麵包機、烘焙討論版 一起分享食譜唷~

魚您分享~幸福。烘焙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