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之後,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廚房電器控,
看到只要是能讓小孩喜歡的東西都會想要買,
所以我買了第一台鬆餅機~品諾。


※品諾開箱文(請點我)


↑側邊可以調烤的濃淡


↑面積較廣也較大 較好操作


↑做出來的鬆餅很漂亮顏色也很可口


優點: 
1. 面積大 麵糊放進去比較不容易做失敗。
2. 成品口感佳 濕潤度剛剛好 決不輸給外面賣的 甚至我覺得外面賣的做得還沒自己做得好吃跟漂亮 。


缺點:
1. 萬一不小心麵糊溢出到機器外面,很難清潔。
2. 因為是簡單型的鬆餅機無法更換烤盤。


後來我把品諾賣掉,決定要買M牌的鬆餅機,
錢都匯了最後又跟主購取消,
因為聽到主購說這台鬆餅機的原廠已經停產了(M牌跟V牌同一家公司出的),
所以未來想買烤盤或者維修方面會有困難,
心裡想想三千多元(我當初買鬆餅機+兩烤盤)又是水貨(台灣沒有辦法維修),
萬一掛掉麻煩死了,
如果是一千多元我還不會心疼,
三千多我就要考慮考慮了
(但是日本東西品質都很優的!應該不太會用到維修部份)。

就在這時候有人說雖然同一家出的產品但是Vitantonio比M牌有質感,
我比較非常多(包括台灣銷售店家跟日本代購),
最後選擇了有店面的店家購買,
因為價格不會比日本代購貴且又有一年免費幫忙送回原廠維修免運費的保固,
所以就二話不說下訂了。



※Vitantonio-VWH4400 鬆餅機開箱文(請點我)


↑外型小巧又蠻有質感的


↑可更換多種烤盤做不同的東西 蠻讚的


↑做出來的貝殼瑪德蓮好可愛 小魚好喜歡哩!



後來因為我發現機器卡榫處都有掉漆的狀況,
而且整台機器外表都有不平均的感覺,
告知原購買店家竟然回覆我說不平均是很多客戶都有這樣反應,
這是正常的應該是模具問題,
掉漆部分用越久會越嚴重,
哭哭~ 就因為這樣讓我心裡有點不舒服,
買來隔天就就馬上賣掉,
因為覺得店家回覆我的答案讓我很傻眼,
一台四千五百元耶!
買到這樣品質感覺有點不太符合我的期望,
所以就賣掉改買麵包機了.....。





優點: 
可換烤盤變化不同的東西。


缺點:
個人感覺這種價位有點跟產品沒有成對比。


我後來買了麵包機的緣故是因為想說
麵包天天吃應該比較不會膩,
但是天天吃鬆餅應該很快就膩了,
所以最後我買Panasonic全自動麵包機 (請點我)。




麵包機老公很滿意,
因為我幾乎買來天天都有開工,
而且越做越有興趣跟心得。
歡迎對麵包、烘焙或者有麵包機的朋友加入fb討論社群喔! 
魚您分享~幸福。烘焙機(請點我)



最後看到獅子心的十二生肖蛋糕機再特價才680元,
於是我就又敗了一台,
想說讓小魚當早餐吃可以多些變化跟樂趣。




※獅子心十二生肖蛋糕機開箱文(請點我)



↑可愛的動物圖案 小朋友的最愛




↑好可愛的小蛋糕




優點: 
造型可愛,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缺點:
1. 間距小麵糊容易溢出到旁邊,不過乾掉後蠻好處理的。
2. 因為是簡單型的鬆餅機無法更換烤盤。
3. 會有一面較無法均勻上色。
4. 口感沒有品諾跟Vitantonio好。


這三台如果以我個人感覺口感來說,
應該是 品諾>Vitantonio>獅子心
以我的喜好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品諾,
因為品諾做出來的鬆餅真的很好吃,
跟外面一個賣180的鬆餅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哩!
可惜我的品諾賣掉了....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我又會把品諾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