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黑貓送來的包裹,
才知道原來小魚的喵姑姑從北海道買了土產送給他,
一打開~~~~~~~~~~
天啊!!我最愛的白色戀人 (請點我) ,
還有一隻小魚超愛的 Angry Birds 玩偶跟一盒煉乳糖,
小魚實在太幸福了。



↑我好喜歡吃白色戀人喔!!不過這是給兒子的禮物~~我要忍住




↑好誘惑人~









最後為娘的我終於忍不住拍完照馬上拆了一包,
哈哈哈哈~~~ 真是禁不起誘惑,
偷吃一塊就好畢竟這是兒子的禮物~~
謝謝小喵... 
小魚好愛angry birds的玩偶,
整個晚上拿著那隻鳥走來走去!
連睡覺都要拿去床頭放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