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在聽人家說中央路的面對麵很好吃,
一個多月前電視也剛好有再介紹這家店,
聽說李安導演回台灣都來這邊吃,
還有侯孝賢香港的誰誰誰也都會來這邊吃,
而且老闆有自己的「規矩」,
來這邊吃要不怕等,如果一直催促出菜老闆會叫他走人。
尤其它招牌是炒麵疙瘩,
我超愛吃麵疙瘩的所以就來去吃看看。






↑很海產店的店門


↑裡面也非常小吃部的感覺






↑小魚迫不急待要點餐了




↑選要要點啥了嗎?


↑賣的種類不算多 但價格也不便宜














↑電視上有介紹本店為了環保 不提供垃圾袋 可是....


↑為啥筷子卻是用免洗筷呢? 

既然要提倡環保,
餐具的部分應該改成可以重覆使用的筷子才夠環保呀! 
不然有種穿西裝外套卻穿著短褲涼鞋的感覺



↑小菜 這道是招待的 好吃


↑附湯  

服務人員端湯上的來時候說 
這碗是炸醬麵的湯 這兩碗是炒麵疙瘩的湯 
害我以為是不同 結果喝起來都一樣啊!


↑炒麵疙瘩 $200



看起來很像宮保雞丁,
但是卻是麵疙瘩 ~
口味還不錯 但是沒有我期待中的好吃。

份量很大盤應該是雙人份的。



↑京味炸醬麵 $100



這個炸醬麵還不錯,
麵條蠻Q的 還算可以~
不過價格還蠻貴的就是了,
這個就比麵疙瘩少一半份量。







↑黃師父雞 $300

這道算是這家店的招牌菜,
也是這次的VIP啦!!
不過真的等蠻久的但是也因為等待時間長,
其實我們餐點都吃光了,
所以沒有東西可以配,
但是真的很好吃,酸酸辣辣雞肉又很嫩,
幾乎每桌都必點的菜。



我們從把車停在停車場走到餐廳吃完飯再去取車,
花了大概一小時,
這到黃師父雞大概等半小時,
但是我覺得這道菜真的口味很棒。

我們在進門的時候其實只有一兩桌客人,
後來12點多快一點的時候,
店裡滿滿都是人且外面還有一兩群人在等,
也因為這樣蠻多人在等先前來的客人離位好可以先坐下來搶位子,
在我們準備離開 我正在幫小魚穿外套、收拾餐墊的時候,
小魚爸剛好去買單而我在整理東西,
結果有一位先生就一直站在我們桌子旁,
在我對面的位置準備要坐下來(他想先搶位置吧!?)
害我很緊張收東西都亂塞,
因為怕別人等太久且對方都站在我這桌的位子上了,
於是看到老闆娘走過來跟客人說:「不好意思!請您在前面等不要給客人壓力」
接著就把這位先生「請」到櫃檯旁等候,
這個舉動讓我覺得很窩心,
這老闆娘的處理方式很棒,
也讓我比較安心的把東西都放好離開,
再次謝謝老闆娘囉!!



面對麵小館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33號(小碧潭捷運站步行8-10分可達)
.Tel: 02-8667-3447 / 8667-3448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