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去小人國玩,
結果在二高塞了一小時還沒開到三峽,於是最後決定直接下鶯歌交流道,
往我們的後花園-三峽的山區方向前進。



↑小魚真的很喜歡祥叔叔


↑連坐車車都要跟祥叔叔手牽手...


↑看到這家「綠光水岸餐廳」感覺不錯就決定在這邊吃午餐










↑這邊不但是餐廳也有民宿




↑水池有點缺乏整理 感覺有點雜亂


↑花圃似乎也沒有整理得很整齊跟乾淨




↑這個方向看過去感覺很棒 很優閒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搖椅




↑入口處有一個小小的遊戲區 還蠻乾淨的 但是我不想讓小魚下去玩~








↑蠻寬敞跟乾淨的用餐環境


↑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












↑小魚一直對他旁邊的魚很有興趣


↑這邊餐點不便宜 每份都要350元以上










↑把我的餐具包拿出來


↑這叫玉米濃湯??沒有玉米也不濃重點是味道很淡 不ok!


↑這叫素清湯 喝起來還可是比沒有玉米的玉米濃湯好喝多了


↑自助式的沙拉(點餐都可以免費取用) 生菜蠻新鮮的 可是醬太甜了


↑我的鼓汁黑脊肉飯  NTD:350


↑肉在這邊   吃起來微辣雖然不是很好吃 但是還可以~


↑薑汁豬排飯 NTD:350 還可以


↑小魚吃得很高興







吃完飯我們換到外頭去坐順便讓小魚可以消耗體力






↑後來爸爸去車上拿泡泡 小魚玩翻了


↑小魚想自己吹泡泡


↑小魚現在很會吹泡泡了唷~










↑接下來開始玩滑行搖搖車






↑這台腳踏車好可愛喔!胖胖的肚子真的很好玩



















↑這邊還有草地可以讓小魚認識植物花草








↑還有好多蚱蜢呢!

































這邊真的感覺不錯,雖然餐點很普通(至少不是難吃)
而且有空地讓小孩到處跑消耗體力,
我覺得比216(請點我)好一些,因為216的蚊蟲比較多。
下次會再找機會來這邊玩~ 

綠光水岸餐廳
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220-1號
TEL:(02)2674-9777
FAX:(02)2674-9778
手機:0987061500
greenlight9777@yahoo.com.tw

營業時間:am11:00~pm19:00
週一、二公休(如遇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