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堆人期盼下,破天的第八個職業誕生了,
眾說紛紜再說這職業破壞平衡或者說這個職業會取代七個當中誰的地位,
其實我覺得...傾奇者給我的感覺是能夠取代的就是忍者而已,
其餘的只是能當輔助的角色,
我想大家組忍者最大的功能就是忍者擁有其他職業沒有的「發麻斬」,
但這招在傾奇者出現之後,已經不是忍者才有了。



《傾奇者麻斬》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1S = 1發麻斬 因為錄影的同時,台版也在玩..所以錄到一半中斷 orz


我個人覺得傾奇者的出現並不會威脅到神職的地位,
而是當神職的小幫手,開場神職就不需要先氣韻,
反而在打王的時候可以先唱藥師或者先自保。
畢竟神職的「吟唱」目前來講沒人會,
傾奇者擁有的也只有「意氣衝天三」等同於氣韻三而已。
場內可以幫氣韻場外可以幫忙血氣分享,
讓神職不再那麼忙..技能切來切去。
而在輔助鍛的部份傾奇者也可以幫忙拉怪,
甚至可以將仇恨轉嫁到自己身上,
當旗頭拼命全補甦醒仇恨爆高的時候,
傾奇者還能夠將仇恨移轉到自己的身上,
這招我覺得還真的蠻正點的,另類的守護技能。
輔助侍的部份就是可以幫忙掛陣行,
其實我覺得這是很多侍都很開心的一件事吧!
因為侍本身格子就不是很多,光那四個陣就占去快一半的技能格,
多一個人來分擔當然是樂觀其成,
尤其傾奇者又擁有侍跟忍會的「全體看破」,
所以我覺得神職的朋友倒可不用擔心會被個跳舞辣妹酷哥取代掉,
其實該擔心的應該是忍者才對...
以上只是個人的心得分享...
有不同意見可以大家互相交流但是切記不要筆戰嘿!
而且我懂得也不多..講錯不要扁我啊!!
我很怕倒旗的...

昨天幫朋友解龍隱門任務,
我一直很想跟傾奇者組隊,
因為我想看看到底是把自己放在啥角色定位,
很開心順利的跟一個特化「四象」的傾奇者組,
其實印象最深刻就是....她真的人很好,
僧放大往生兩次都成功,
因為傾奇者都有把僧的仇恨拉到自己身上,
可惜這段影片我只錄到滅團的畫面...
(嗚嗚嗚~~以後不要台日版雙開了啦!精采畫面都錯過..)
以下的影片是龍隱門的第一隻王,
希望看完大家對於傾奇者有更深的認識。

《傾奇者實戰影片》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傾奇者使用的技能】

1.意氣衝天→同氣韻
2.全體看破→全體識破
3.堅陣の謠→於狀態處於略勢時使用
4.幻化の謠→增加命中
5.道化芝居→等同於將使用者對象仇恨移轉到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