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夥要來去鶯歌來個知性之旅,
前一天已經訂好了TINA廚房鶯歌店並請店家留了三張嬰兒座椅。


↑在大門口 等待蔡小貝來接我們~


↑到達目的後小魚在停車場亂跑


↑雙眼皮出來後的小魚眼睛更有神啦!


↑TINA廚房鶯歌店剛好在陶瓷博物館旁邊


↑一進門口跟其它分店一樣會先經過餐廳的賣場

↑進去之後有個大庭院


↑進入餐廳後也不知道該往哪走 沒人來帶位真瞎!


↑等待上餐~



↑匡匡


↑蔡小貝


↑謝謝匡媽帶來的餅餅 小魚一下就吃光了~



↑自助式的茶包,記得之前去瑞士鄉村(請點我)沒有附茶包。






↑養身湯



↑這邊麵包比瑞士鄉村(請點我)還要多樣化


↑五穀飯 要自己去吧台裝


↑烤雞腿排餐 $390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沾了它附的辣粉還可以吃.....


↑匡媽是點牛排跟雞腿雙拼


↑匡媽點的果粒茶


↑TICHI點的冰咖啡 上次我喝過 覺得這邊的咖啡很$$#f&^*((cr .. 所以我沒點
 

↑我跟上次一樣點玄米抹茶


↑星期一客人不是很多但是帶小朋友(推娃娃車的)非常多~我就看到四五桌都是推娃娃車


↑結帳時小孩在櫃台亂跑




吃完之後就過去旁邊的鶯歌陶瓷博物館~



↑來張大合照


↑小魚喝到整杯水都空空見底,博物館內又沒有賣飲料只有販賣機....



↑很可愛的「象愛」


↑小魚跟喵咪拍照


↑蔡小貝跟小魚握握手~



↑蔡小貝很愛走隧道~小魚也跟著他一起跑







↑一起爬樓梯 爬上爬下一點也不累~




↑博物館後方的戲水區 戲水池內的水有點小噁心~髒死了 >////<





天氣非常的熱~這邊又沒能喝飲料坐下來聊天,
所以後來就轉戰北大特區的京都,
到公司去小晃了一下~
今天三個小朋友都玩得很累,
連媽媽都累.....


【店家資訊】




239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02)8677-2727

搭乘臺鐵火車至鶯歌站下車
由文化路出口出站右轉,即進入文化老街商圈,
沿文化路步行約6分鐘可遇見鐵軌涵洞,
右轉穿過涵洞隨著指標3分鐘可達陶瓷老街(尖山埔路),
左轉順走文化路3分鐘可達陶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