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15)上市的信長改版光碟-天征之卷,

今天早上才拿到手(恨~慢了那豬頭一步),
拿到光碟片【征天之卷】我真的不得不在此給新幹線拍拍手,
很棒喔!新幹線!!!
終於長腦袋囉~~
(噗~這樣講會不會被控告毀謗?or 知行再次被沒收?)
因為....................


你們終於也知道要出DVD啦!
上次大改版我拿到東西真想打電話去罵人,
四片CD,你們是豬腦嗎?還是庫存太多的CD片要消耗??
一片DVD可以解決的東西搞了四片,
灌一半還要換第二片第三片....真的是擾民耶!
還好這次總算長腦袋了...
懂的改成DVD....
所以在此給新幹線拍拍手......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改版光碟附贈的 Game Times 實在沒啥東西好看,
啥!?是買Game Times 送光碟不是買光碟送Game Time??
我才不信有人會為了要看 Game Times 買的....
(到底是買書送光碟還是買光碟送書??????蠻有趣的順序)
底下資料出自【Game Time Vol.13】我想大家都會去買啦!
為了改版的DVD..所以先跟大家分享些快報中擷取的片段




↑看看封面的版面介紹..我想...我想...應該很多人就會知道這實在給新人看的。


尤其這張是經典...↓



教你怎麼使用滑鼠....哈哈哈哈~~~~~~~~~~~~~~
(呃~我好像很沒禮貌喔!不該笑的..)

其實前面全部通通可以省略..
(不過囧興如果你是新手,倒是可以看看啦!)



↑只有這張是比較可以有看的價值..而且是在最後一頁,果真好酒沉甕底啊~





↑好讚的贈品..哇哈哈哈~~太酷啦!!! 
  還有那個童心藥就是變身藥變成小朋友的藥嘿~別以為吃了會有啥特殊效果..




↑合戰的注意事項。

最後這個是新手體驗版的相關規定,
我覺得裡面有些規則還蠻好笑的...orz



新手體驗版無法進入比叡山叢雲堂、黃泉比良坂、根之國、伊邪那美神宮等區域,
我真想說:奶奶的咧!誰這麼強用新手體驗版可以打到伊邪那美...
我真的幫他付月費..
(說說而已 還好體驗版不能去伊邪那美,不然我.....哈哈哈~~ )

以上....
想看最詳細完整的還是大家去各大便利商店、書局、網咖、網路等通路
購買本期的【Game Time Vol.13】贈送23日大改版的DVD光碟喔!!



剛剛看了一下..
那我這本戰場心得到底要幹嘛啊!??
東西軍是否會有這本書出現!??????









↑我怎會怎看都覺得這是GM在用的技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