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標題再看到第一張照片一定會覺得我po錯照片或者寫錯標題?
哈哈~
之前懷孕的時候,
想說該買汽座所以很早就準備好了一台在等著小魚長大裝車上,
當時是在麗嬰房買的,
因為去那邊添購寶寶的物品,
順便看到成列的汽車座椅是橘色,
覺得很亮眼也很好看,
所以就馬上訂購了,
我記得麗嬰房當初賣一台7990元送四包nacnac的洗碗精,
真是有夠貴的啦!



↑我跟小魚爸還有小魚的天母超級阿嬤一看到橘色就很喜歡,所以當下就馬上訂了。




一開始前六個月小魚都沒有帶出門,
所以汽座一直放在家裡當小魚的少爺椅。




一直到六七個月回高雄才把汽座裝到車上。

這台在網路上風評蠻不錯的,
我是外貿協會的媽媽,
當初真的只是純粹為了它的顏色很漂亮而衝動的購買,
一度覺得自己買太早了,
因為根本都沒用到....

後來隨著小魚日益長大,
我覺得coccoro對小魚來說,
似乎有點太小了,
剛好Tichi換了一台EG,
我才開始考慮也要來換一台,
因為每次看蔡小貝坐汽座都很爽的感覺,
小魚座汽座都好像整個人陷在裡頭,
一點也不舒服的樣子...


↑蔡小貝坐起來才像少爺椅(這台是更高級的近兩萬元的款可360度旋轉)



↑小魚坐coccoro整個人縮成一團的感覺

所以我就跟小魚爸商量,
換一台EG然後把coccoro拍賣掉,
小魚爸經過我的遊說之後,
終於點頭答應了...



↑Prim Long EG 有兩個顏色,灰色跟紅色兩款


↑我很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它可以0~7歲都適用,當初應該要買這台的~



↑各部位的功能介紹


↑使用方式及功能介紹

※ 以上圖片資料取自 Combi (請點我) 官方網站

不知道會啥好像紅色每家店都要訂貨,
店裡好像都只有庫存灰色款,
所以我一進去馬上就說我要這台,
進去到出店門不到1分鐘,
店員一定覺得我是好客~~~

等了三天終於我的紅色款來啦!

小魚爸還說 大男人坐紅色?不會很娘嗎?
拜託!!!我家老爺~請問如果今天你開法拉利會很娘嗎?
車子內裝都是黑灰色系
總要配個色嘛!!


↑箱子超大一箱

因為小魚爸是個DIY白X,所以我請店員幫我裝,
很巧的剛好combi的業務在現場,所以就說要幫我裝,
哈哈哈~真是太好了~

業務問我要寫開箱文嗎?
我說要啊!!
所以我就跑去拍了一張「開箱」的照片...
好寫開箱文~
哈哈哈哈~


↑開箱


↑combi的帥哥業務員先在店裡幫我把安全帶等配件都組裝好


↑蠻大一台感覺很大器!好棒~


↑一邊裝一邊介紹說該怎樣調整長短


↑很棒 我喜歡!


↑這是Egg Shock 可以保護寶寶免受衝擊及撞擊影響


↑側邊


↑感謝這位帥哥業務員的幫忙


↑教我怎樣調整安全帶的長度


↑將Egg Shock裝入頭部內墊

裝好之後就幫我搬到車上安裝啦!
今天外頭下著雨 我又交代業務員務必要幫我教會小魚爸調整跟安裝座椅,
因為以後如果要移動傾斜度就必須要重新安裝座椅,
所以必須要學會才方便...
因此安裝過程我就沒有辦法拍照,
且我今天也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加減拍一些,
安裝過程我都沒辦法拍,
只能拍裝好之後。

由於我的coccoro要賣掉,
所以想把內墊拆下來洗一洗,
上次想拆結果不會拆,
剛好趁今天請業務員幫我拆一下,
結果小魚看到有人在拆他的王位,
開始崩潰大哭....


↑這位叔叔你怎麼再亂動我的寶座呢!?


↑馬麻~~妳看這位叔叔亂動我的東西啦!


↑我的寶座被翻過來了啦!!


↑哭到崩潰...



哈~真是太好笑了~~(壞心的媽媽)
小魚竟然看到自己原本坐的座椅被拆解,而哭整路....
乖兒子~~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媽咪要把舊的賣掉補貼一點新王位的錢錢嘛~

蠻滿意這台EG的,因為看小魚坐起來感覺挺棒的,
害我好期待帶小魚出去玩喔!
可惜接下來要忙預購活動了,
應該沒啥機會帶小魚出去鬼混了....
忍忍~~等爸比預購活動結束,
我們再來去熊空泡茶吃冰棒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