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個多月的開箱文,
這是我跟老公買給小魚的一歲生日禮物,
美國Schoenhut玩具鋼琴』。

因為我們夫妻倆都很愛音樂,
所以蠻希望能培養小魚對音樂方面的興趣,
再過幾年小魚適合學音樂的時候,
如果他也對音樂有好感的話,
再送他去學鋼琴、小提琴,
一方面也算是完成他娘沒達成的夢想....。



這是跟代買從國外坐船回台灣的,
等了三個多月才拿到手,
不過跟台灣的賣價比起來便宜了許多,
等待是值得的。



↑外箱




↑我是買白色款的,因為覺得純白色真得很美~~(這是我瘋狂apple的主因)




↑裡面紙箱寫著『MY FIRST PIANO』 果然真是小魚的第一台鋼琴。




↑還再開箱小魚就一直來亂局,仔細看旁邊還寫著『Try Me!』哈哈~果然夠了解小孩的習性。




↑兒子~~~先讓我拆箱好嗎?




↑正面




↑從上而下照。




↑背面




↑琴鍵...好美!!





↑琴身有用保麗龍保護著,以免撞傷漂亮的琴身,所以就算飄洋過海來到台灣也沒問題。






↑真是太美了,小魚好幸福,一歲就能有小鋼琴,想當初我也好想學鋼琴,可惜家境不允許...




↑一拿出來後這小傢伙馬上撲上前來亂按一通。




↑雖然不是真正的鋼琴,但是我覺得超滿意的,因為真得很好玩,我跟爸比每天都會在那邊彈上幾曲...




↑小魚也好喜歡呢! 這算是繼費雪古典樂章健力架之後,小魚最捧場跟喜愛的玩具了。




↑彈得好專心,手都飛起來了~~~





↑到底是會不會彈啊!?? 


哈哈~讓我們來看看小魚彈鋼琴的影片...
看他到底再彈啥名曲哩!


《小魚彈鋼琴》




哈哈~獻醜了!!
讓我們來看專家彈~

《看專家彈》







這真的是台很好玩得玩具鋼琴,
現在每天我只要跟小魚在遊戲室玩的時候,
都會拿出鋼琴付的學習色卡出來亂彈一通,
話說我已經學會好幾首音樂啦!!
(ex. 倫敦鐵橋垮下來、小星星、兩隻老虎、祝你生日快樂...)
真是超開心的...

不過魚把拔更強,
他完全都沒看學習色卡自己這樣亂彈好多曲子,
真的好有音樂天份哩!
希望小魚有遺傳到爸爸的好音感...




美國Schoenhut玩具鋼琴2522W-25鍵(白)

新生兒最佳禮物
人生中的第一台鋼琴My First Piano®進階版
美國ASTM F963安全玩具標準
歐盟EN71安全玩具標準
ST安全玩具


【商品介紹】


這一款25鍵的桌上型小鋼琴"MY FIRST PIANO II"
正是MY FIRST PIANO®的進化版,
整體造型跟MY FIRST PIANO®完全一樣

但琴鍵數多了7個,擁有兩個八度的完整音域。

這款玩具鋼琴兼具趣味性及教育性,
是培養小朋友手眼協調及音樂創造力的最理想的樂器。
它是透過敲擊小鐵棒發出甜美悅耳的聲音,
這些音棒都是德國製造,並且經過專業調音師嚴謹精確地調音,
它們的作用就像是一般鋼琴的琴弦一樣,
但不同的是,玩具鋼琴的音棒永遠不會走音,所以終身免調音。
知名玩具鋼琴家 Margaret Leng Tan
在她的玩具鋼琴作品「THE ART OF THE TOY PIANO」
即有用到這款玩具鋼琴演奏。

每一款Schoenhut®的玩具鋼琴的琴鍵設計均比照標準鋼琴琴鍵寬度,
讓小朋友可以練習到手指正確的伸展,
輕巧的觸鍵更是讓小朋友們的小小指頭可以很輕易地彈奏出優美的琴音。 
 


另外Schoenhut®
專利的「色彩導引自學法」,
透過彩色的教學譜及搭配色帶放置於琴鍵前對照,
讓小朋友可以輕易地彈奏出耳熟能詳的曲子,
讓彈鋼琴變得更簡單更有趣。
經由這樣的學習系統,
不僅可以提昇小朋友演奏的信心及更可以發展基本的演奏技巧。
是家長們為寶貝們挑選的音樂啟蒙最佳的禮物。


型號:2522W
材質:楓木,高壓密集板
建議年齡:6個月-2歲
鋼琴尺寸 (公分) :高28.5 x 寬42 x 深24
重量:6公斤
顏色:白 

台灣銷售網站  PCHome商店街 潘朵拉音樂國際Pandora Music International 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