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你是否曾經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擾亂了自己的情緒?
你是否曾經因為別人一個小小的動作而心情不好一整天?
再則....
你是否曾經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開心興奮了很久?
你是否曾經因為一句窩心貼心的話而開心了一整天?

文字是溝通的橋樑,
卻也是人的互動的方式,
有些人愛用語言來表達,
但有些人卻習慣用文字來表喻,
學習尊重學習自重。

如果用那種作對的方式是為了要引起對方的注意,
那這種方式太過小學生了。

有時我總在想
「我到底得罪了你啥?」
「我對不起你啥?」
「我做錯了啥?」
何必在一早就出些狀況給我去整天承受這樣的心情,
真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頭冷靜想想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無聊」。

我總提醒著自己不要當別人的情緒鄶子手,
因為往往那句話會影響著對方一整天的心情。
你今天 又殺了多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