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大家對於媽媽包試用活動的參與
因為蠻多媽媽都想要報名參加
每個媽媽的blog都很好
如果今天我有無上限名額
我希望通通讓妳們每人一個 >"<
因為我了解找不到包包出門的感覺
有被選上的 我會再發信給您
再次感謝大家的捧場...

話說進度竟然比預算中還快
沒想到昨天魚爸去跟股東開會談這事情之後
股東大力支持 且非常高興說能夠聽到這麼多媽媽的心聲
所以媽媽包已經開始如火如荼的展開
首先必須要有品牌名稱
原本我們打算用小魚的英文名字命名
因為畢竟當初是因為有了小魚我才當了媽媽
我當了媽媽才會需要用到媽媽包
但是還是希望能集合大家的意見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啥比較響亮且好記的名字呢!?
最好能有個小小的敘述更棒
同樣的 如果您的命名被採用
我們將致贈大約明年七月上市的媽媽包一個
目前試用那個圖稿許多媽媽看過都覺得還不錯
功能方面都很齊全 接下來就是出彩圖跟等魚爸去選布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