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中秋節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有柚子可以吃~
尤其我超愛殺柚子後把柚子的肉肉挖出來一整盤再開始享用,
柚子真是好吃呀~~~~~

昨天收到嘉義乾媽寄上來的老欉柚子,
阿娘威~真是太好吃了,
記得去年我跟媽咪在高島屋地下室買小小一顆要89元咧!
今年我有一整箱~呼!真是滿足...

在此謝謝蓁小妹跟乾媽啦~~

聽蘇小菲說柚子會塞奶,
天兒啊!這真是要我的命~~
我這麼愛吃柚子每年又這時候可以品嚐到,
怎可以塞奶啦!!
沖著老公有幫我買了五包塞奶中藥包的份上,
我就來測試看看到底塞不塞...

昨晚吃過晚餐後我就殺兩顆柚子,
呼~~真是太太太太太幸福了...
後來看到柚子的皮好像可以來玩玩小魚兒,
把柚子帽放到小魚兒的頭上,
沒想到原本很開心的他,
看到頭上放了不知道啥玩意,
就放聲大哭.........
哈哈~~被柚子下到的小魚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