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山上的好處就是可以遠眺群山,而且可以看到101唷!


每天下午的四點到五點是小魚兒的散步時間,
而他似乎也很習慣這時段要坐在推車上,
每次一經過中庭大家都會覺得這小傢伙真可愛,
因為每次他都會把腳翹的高高的,
一副小老爺的樣子....
難道這跟我懷孕時喜歡拿哺乳墊墊高腳有關係嗎?



今天下午風好大,
爸比MSN跟我說很熱叫我要帶兒子去房間吹冷氣以免中暑,
可是我到樓下去發現樓下超涼而且風很大,
吹過來真是舒服極了....
尤其今天天氣很好,視野也非常讚~
跟大家分享我家山上的景色...
雖然是用手機拍的,但是還是可以看出來很棒的景色。







超愛我們的社區,因為夏天不悶熱但是冬天就挺冷的,
還好我是怕熱不怕冷的人,
住在山上真的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因為我們不需要大老遠開車去山上享受芬多精,
隨時打開窗就是群山環繞、綠意盎然,
這或許要住在山上的人才能夠體會這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