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以前「信長之野望」的朋友熱情的邀約我回鍋,
礙於要照顧小baby的情況下,
實在沒辦法去玩這種七人組隊且要打王的遊戲,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這個不會出包的出包安

話說我真是個愛打電動的「老木」,
如果這世界上少了電玩這東西,
我應該會枯萎而身亡...

懷孕後就不太敢玩信長了,
因為怕在電腦前面坐太久,
轉而去玩一樣是KOEI的大作「大航海時代Online」,
內容真的很豐富最重要的是很 free ...
這對於一個當人家老木的人來講很重要,
因為不需要組隊,小孩哭頂多船放著讓他去撞山,
也不用擔心會去影響到團隊的進行,
真的很適合我來玩...

這個月才改版的「情定東方」,
新增了台灣地區,一直是我好期待的新地圖,
昨天終於前進到台灣啦!
真的好有趣.....


↑淡水



茶店旁的NPC叫建宏,
不知道為啥我看到都想到「娘家」的彭建宏 ...

來看看台灣的茶店賣些啥東西





肉羹.豆花.蚵仔煎.還有豬血糕...真是太道地的台灣味了。

期待貢獻度滿兩萬到小吃之成台南安平去逛大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