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都有吸吮的口慾,
兒子出生後護士阿姨很誇獎他說他很棒,
因為護士阿姨一把他抱到我胸前讓他學習喝母奶那刻起,
他就吸得很好,聽說很多寶寶都要學習很久才會吸奶,
我們家兒子一下子就會吸了,
而且姿勢都很正確,
讓我有點自豪了起來...



後來他都必須要吸ㄋㄟㄋㄟ才睡得著,
所以婆婆擔心我太累,要我拿奶嘴給他吸看看,
這樣他就不用整天「黏」在我身上,
結果第一次拿嘴嘴給他吸,
他吸兩口就用舌頭把嘴嘴頂出來吐掉,
之後再給他吸他就大哭,
一直到後來發現有個東西可以替代媽咪的ㄋㄟㄋㄟ,
那就是他的拳頭(簡稱雞腿),
人家都是吸手指我家這條魚是吸拳頭,
每次他都整個拳頭塞到嘴巴裡,
吸的吱吱作響,而且流的都是口水。

最近這幾天他似乎突然間發現他有五根手指頭了,
終於開始只吸大拇哥....
哈哈哈~~看到他趴在爸比的肩膀上吸手指,
真是可愛到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