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3607879.jpg

很慶幸我在藍海催眠研究機構學催眠
因為在這邊不但有完整的訓練 
我們還有線上跟實體的督導課程
選擇有督導的催眠師  才能讓探索者更安心 


5F002E86-6A62-41FB-9FE8-FB04042C36EA.jpeg

一如往前 今天上課第一個提案提到的歷程 
我突然間發現自己的潛意識幫我關了部分的聽覺 
我有點不解自己當下身體的反應 
直到第二個提案 
我的眼淚止不住潰堤了 
當下我才理解到 這個眼淚是心疼、是責任、是你! 
你離開後 我一度很沮喪 
我一度很自責 我一度討厭自己學了這麼多助人技術 
我討厭自己 我討厭我沒覺察到你的狀態 
當你跟我的line對話 停留在 
「姐仔 謝謝你」 
我很開心的以為我自己懂你 
我很驕傲的以為自己很行 
直到兩個月後 你的離開 
我才徹底知道自己是個完全不及格的助人工作者 
我太沒有敏感度了 
我太自以為是了 
我以為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也相信天下沒有我幫不了的人 
那時候的我~多麼自豪、多麼自傲 
沒想到 我自己最親的家人 
我卻無能為力......

直到你的告別式 
說什麼我都要下高雄去送你最後一程
我不想讓自己活在遺憾中 
我把自己的自責轉換成動力 
我跟你說:「希望你保佑姊能幫助到跟你一樣的人」
送走你的那一天下午 
我整個人很輕鬆也充滿了力量 
感謝你帶給我的學習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放掉了這份自責 
但....今晚的催眠督導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原來 你一直在! 
而我還是懷抱著對你的那份愧疚 
即便過了這些年  
對你的愧歉依舊還在我的血液裡流動 
我該怎麼辦才好!?
當一位助人工作者 真的必須要有很強大的心 
助人工作者 會抱持社會給的期待與眼光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
談婚姻關係的專家  婚姻卻出現狀況
作家 林X玄  還有我國中時期超迷的苦苓 
當他們有些不符合社會期待的結果出現 
世俗就會貼上他們不及格的標籤
卻忘了 他們也是人啊! 
他們也是平凡人啊! 
而我.....除了平凡還真的是微不足道 
督導結束後的夜晚
一切安靜 只剩下香氛機上的水流聲 
還有我的眼淚不停低落的聲音....
我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思念你! 
下輩子 換你當哥哥吧! 
換你照顧我吧! 
現在的你.....好嗎? 
我需要能量 你可以給姊一點力量嗎?
我  想你了。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