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楊醫師的BLOG,
提到胎教音樂的問題,
其實我很認同胎教音樂其實是給媽媽聽的,
並非給寶寶,
因為肚子內的寶寶要清楚聽到外界的聲音真的很有限,
就算有聽到也是不像我們正常聽到的音階,
心情愉快就是最好的胎教...
不要勉強自己去聽些會讓自己煩躁的音樂,
還好本身我對古典音樂就很喜愛,
否則應該也很難去接受吧!

自從懷孕後,
我跟爸比就一直再想怎樣讓寶寶有個好的胎教環境,
也許是因為第一胎兩個新手特別的在意跟謹慎,
我也因為害怕小孩子脾氣不好或以後不好帶,
從懷孕開始,整個人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和善」,
每次想要發脾氣就會想到肚子內的寶寶,
情緒就會莫名的壓下來然後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自然而然就這樣懷孕到今天7個月了,
我生氣的次數少的可數,
這或許就是老天給我這個BABY來修練我吧!

前陣子每天都唸「小王子」給我家的小王子聽,
昨天終於把小王子的書唸完了,
這是我第二次看這本書,
說真的,我看完之後問了老爺
「爸比!這本書到底要講啥??」
我真的搞不懂到底要禪述甚麼.....

接下來傷腦筋該唸哪本書給小王子聽...
來唸唸二次大戰的歷史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