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屋敷改版後增加很多新的功能及家具,
我今天被嚇到兩次,首先呢!
破天增加了1:1的大形人偶家具,
進入這戶人家的時候,害我嚇一跳,
本來要道歉了...後來才發現..
靠腰!這是人形跟売り子。









人形可以到「人形職人」那兒去訂做,
可以選擇表情、身高、動作....























而売り子也可選擇很多不同的造型。
像我就有逛到一家店,店員像韓國人。



還有阿種歐巴桑也加入販賣的行列。



更有小朋友童工再販賣東西,還蠻有趣的...





↑這傢伙就是人力仲介公司,不過因為我沒有房子,所以看不到到底有幾種造型的員工可以選擇。




這個掛賣機制有個好處,
當你今天想要買啥東西的時候,
直接掛賣,玩家可以在不同國家的「市司」阿杯這邊去尋找到你掛賣的東西。





再來這次改版也增加了屋敷內的動作,
我今天就被這個嚇到...我站在床上竟然會有動作訊息,
我按下去之後一陣慘叫聲...害我ㄔㄨㄚˋ一大跳..
請看下列影片..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然後裡面鍋爐按下去也會有指令叫你拿食物來,
可以有料理產生..所以越來越人性化囉!















很有趣的就是屋內的擺設,只要能按動作的,都會有不同的效果...



<以上遊戲畫面本人使用 FRAPS 軟體錄製,請支持正版>







告示板有留言的功能,超正點的。





↑這傢伙真的很有趣,想自由女神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