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星期五(21日)晚上就收到這份「試吃大禮」,
但是因為相機被借走,
所以一直無法「交作業」,
終於這兩天試吃完畢,
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試吃心得囉!!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小妞一樣,
對於義大利麵有份濃濃的情感,
一直都很愛吃麵的我,
當收到Wendell的試吃邀請時,
真的好開心也很期待,
原本以為只是義大利麵「醬」,
我從沒自己在家裡煮過義大利麵,
因為我沒信心可以搞定麵條跟醬料,
這次義大利麵醬料不用擔心,
但是正為了買啥麵條而苦惱的時候,
收到了試吃品。

哈哈~好貼心唷!
竟然是麵條+醬料包。
提供試吃廠商是聯華實業出的
 
CamPania坎佩尼亞義大利麵醬組合包



這樣終於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拿到相機當晚就打電話給老爺,
「晚餐我煮義大利麵給你吃嘿~」
我家老爺很驚訝的說:「你要煮義大利麵?」
我想他腦袋應該想著我要煮義大利麵泡麵吧!.....



市面上有很多義大利麵但是必須要用微波的,
我從來不敢碰,
因為義大利麵微波能吃嗎?
像這款是強調「
義大利麵就是要水煮,才能保持該有的口感」,
我就會願意去嘗試看看。



而且是金牌主廚也是君悅飯店行政副總廚陳寬定先生配方的義大利醬料,
可見應該有一定水準才是,
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在家如何吃到餐廳一樣的義大利麵餐。



打開包裝,兩捆麵條兩包醬料,
剛好適合我家的人口,
簡直是為我設計的嘛....



從沒煮過義大利麵的我,
很懷疑這兩小捆的麵條,煮好夠我家大胃王吃嗎?
很懷疑....



烹調方法超級無敵簡單,只要簡單幾各步驟,
包裝袋的後面有很詳細清楚的圖示可以參考,
相信連我這麼笨的人都會煮,
你(妳)一定也沒問題啦!

   


開始準備來當大廚啦!
首先必須準備一個深底的鍋子,把水燒開。



水滾了之後加些鹽巴進去。




接下來把麵條散開的方式均勻放入滾水中,
記得要攪拌以避免麵條黏鍋底嘿~






然後要煮多久呢!?時間是十分鐘



我一直很懷疑十分鐘麵不會變成稀巴爛嗎?
真是期待十分鐘後會變成啥樣子...

十分鐘後我們就可以把麵條撈起來啦!



沒想到這麼一小捆的麵條,
煮出來會變成這麼大盤,
份量剛剛好,
而且我好驚訝煮出來的麵條看起來竟然跟我在餐廳吃的感覺一模一樣...



滑溜溜感覺Q勁十足的麵條,看起來是不是會讓人流口水哩!



接下來醬料包的部分,
就利用剛剛煮麵的開水餘溫將醬料包放進去3~5分鐘,
如果不想等那麼久可以開火加熱一下,
當然我是屬於後者...我就直接開火讓它滾一分鐘又大功告成囉!



成品完成...
是不是覺得方法超級無敵世界簡單???


↑這是培根蘑菇口味

 





↑這是蕃茄肉醬口味



 

【試吃感想】

培根蘑菇口味比較淡,
但是挺適合清淡口味的朋友來嘗試;
而蕃茄肉醬呢!
口味也不會很重,醬料內的蕃茄味道很濃,
一點也不輸給外面餐廳,
像我就會再加些tabasco醬,
因為喜歡辣辣帶點微酸的感覺...

重點來了....
麵條煮了十分鐘之後口感是怎樣呢?
真是太神奇了,
Q度恰好,非常有彈性的麵條,
讓你吃在嘴裡Q彈在心裡...
能在家裡吃到這麼簡單又方便的義大利麵,
真是太幸福了....
後來我看了商品資訊才知道,
不僅是煮法方便之外,
價格超平民化的,
以後可以不用在吃泡麵了,
用泡麵的價格就能吃到熱騰騰香噴噴的義大利麵,
套句廣告詞
「有了這種義大利麵,誰還要吃泡麵哩!」


【商品資訊】

目前有蕃茄肉醬培根蘑菇兩種口味

販售通路有全家便利商店、頂好、寶雅、美華泰
..

通路參考售價:
$90

產品特點

通常義大利麵的麵條跟醬都是分開包裝販售的,
醬料一買都一大罐,
小家庭或單身者不方便食用。
故推出兩人份包裝的麵醬組合包。
強調義大利麵就是要水煮,
才能保持該有的口感。
與市售的冷凍微波
食品做出差異。
醬料配方是請金牌主廚陳寬定先生調配,風味獨具。
可常溫保存,不需冷藏。
方便家中儲存收藏。
兩人份包裝只要90(全家售價)
1個人45元以前只能吃泡麵,現在可
以吃義大利麵,價值感不同。 


最後謝謝Wendell跟聯華實業給我這個機會,
可以吃到最新出品的好料...
謝謝您們囉!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