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買過網拍的物品,
(我只敢買YAHOO或PCHOME的賣場)
前些時候表妹跟我推薦了一家網拍的賣家,
專門賣孕婦裝,
價格好便宜而且樣式很好看,
很開心的就訂了六、七件,
因為之前我都在Gennie's買,
買三件就上萬了....
想說反正只有要穿這幾個月,
隨便買買就好了,
這邊的衣服價格都好便宜,
而且樣式很好看,
結果今天終於收到衣服了,
除了失望就是生氣,
好糟糕的感覺,
一打開裝衣服的袋子,
一股怪味道就算了,
跟照片真的差太多的。


我買的樣式↓





我收到的樣式↓


阿娘威~
會不會差太多了,
我以為我自己寫錯編號,
結果我又查了一次 我訂的編號沒錯,
誰來告訴我,這兩件到底哪裡相同了??
收到的物品根本像大嬸婆在穿的,
叫我穿這種衣服...殺了我吧!!


還有其他件拍照出來的樣子跟收到的色差還差真多,
白色不像白色,
粉紅色感覺好舊一點也沒有照片上的質感,
重點是衣服有個好重的怪味道。


我買的樣式↓



我收到的衣服↓


後面這件我還能接受,
至少它跟照片樣式有相同,
雖然顏色差的一大截、味道我也能用洗過才隱藏,
但是第一次的網拍購物經驗,
讓我真的不太敢領教,
真想全部都退貨不要買了,
花了一千六百五十元,
卻一點也沒買新衣服的開心感覺,
真的很不蘇胡......

我已經寫信去賣家商場告知樣式的問題了,
接下來看他們處理事情的態度如何,
萬一處理的方式跟態度跟MOMO台一樣的話,
我就要來去投訴了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還是別為了貪小便宜,
搞得自己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